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每當聽到一首首紅歌,總讓人回憶無限。也許是因為從革命到解放,從戰爭到安寧,都是歷史滄海桑田變遷的足跡吧。

  是啊!回首過去,真的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是如果沒有苦,又怎來的甜呢?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有多少革命英雄為此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正如歌詞中所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紅軍爬雪山、過草地、吃野草。歷經了風吹雨打,酷暑嚴冬,儘管是這樣,但他們還是無怨無悔的奮勇直前,不為別的就只為了有一天能夠革命勝利,得到解放,得到一個安寧的生活,在早上呼吸的時候能吸到一口清新空氣,僅此而已。所以他們奮鬥、努力、與敵人周旋到底。

  今年是祖國的九十華誕,放眼望去祖國的今日已繁榮富強,國泰民安,作為二十一世紀的青年怎會不激動不自豪呢?可是也有好多人不珍惜現有的生活到處破壞環境,使環境嚴重惡化,而祖國也在一點點的受着傷害,以前是敵人在祖國母親的身軀上盡情的撕扯,現在又是誰呢?對,是那些“以善小而不為,以惡小而為之的”人呀!

  那些革命者用生命換取今日的幸福與安寧,用鮮血鋪成了勝利的道路,董存瑞炸碉堡的奉獻;黃繼光堵槍眼的勇猛;狼牙山五壯士的雄姿,還有那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等老一輩革命家的豐功偉績,都在用血的教訓告訴我們:“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啟示呀!

  默默奉獻的精神是中國共產黨精神的濃縮,他們以自己的行動證明黨在人民心中的地位,他們用生命譜寫了一首又一首令人敬仰與感人的樂章。

  因為有中國共產黨,我們才有今日的幸福生活;因為有中國共產黨,我們才會生活在如此安穩與和諧的社會上;因為有中國共產黨,我們才會有一個讓我們得到知識的校園。

  我們不能做別的,但是我們能做的就是:“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為祖國的發展與繁榮而學習!

  新疆沙灣縣第五中學初三:楊蕾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