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慶祝國慶--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國慶--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歌是為了歌頌黨的偉大而譜寫的,真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強大;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繁榮與昌盛;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和平與自由…… 

  從建立到今天,中國共產黨碰到了無數的風風雨雨,最終先烈們用自己的身軀捍衛了中華民族的尊嚴,造就了今天。黨的不怕艱難困苦的精神永存我心中。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從1949年10月1開始,中國共產黨又做出了一些重大的決定。在抗美援朝中,中國打敗了當時強大的美國,證明了中國的強大,鞏固了中國的餓國際地位。黨的豐功偉績將銘記我心中。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從1956年三大改造的基本完成開始,中國在黨的領導下逐漸奔向小康社會,中國人用自給自足來證明中國人的能幹,用勤勞證明中國的繁榮,用智慧證明中國的燦爛文化,用科技證明中國的發展,《走進新時代》這首歌不是最好的表現嗎?黨的所作所為將刻在我心中。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從近幾年可知,在如此動蕩的社會,在恐怖組織日益猖獗的今天,中國潔身自好,堅決反對美國攻打伊拉克,堅決反對暴力,堅決保持着自身的崇高美德,為海內外人所嚮往。在黨的領導下,中國就是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就是渾濁中的一方凈土,就是世人所崇拜的聖地,他有着和平與自由。黨的光輝形象將烙在我心中。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黨用其行

您正在瀏覽: 慶祝國慶--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國慶--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