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歌一定很耳熟吧!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想起共產黨。從建立到今天,中國共產黨碰到了無數的風風雨雨,最終先烈們用自己的身軀捍衛了中華民族的尊嚴,造就了今天。黨的不怕艱難困苦的精神永存我心中。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今年是建黨九十周年,九十年前紅軍翻山越嶺,吃盡了千辛萬苦。一場場戰鬥,收回了一片片失地。正是有無數先烈的犧牲,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劉胡蘭———年僅十五歲的小小共產黨員,在鍘刀面前堅貞不屈,視死如歸;董存瑞手托炸藥包在敵人的碉堡下拉響了導火線;黃繼光面對敵人噴火的機槍口,英勇的撲了上去……他們以自己的行動證明黨在人民心中的地位。他們以無上的心得譜出一首感人至深的黨的讚歌。而今天又有無數共產黨員為我們的幸福生活而忙碌,城市裡一座座高樓撥地而起;超市裡的物品應有盡有,數不勝數;馬路上車來車往,人們的臉上總是帶着幸福的笑臉,而這些都是無數先列的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應該珍惜。現在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們帶的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無數先烈的鮮血染紅的,我應該為黨盡自己的一份力,除了力所能及地幫助別人,我還要努力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黨,為以後建設更強大的祖國而拼搏!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