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建黨大業》這本書,不禁想起“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歌。這本書講述了中國共產黨成立90年來,從尋找光明,到拯救民族,到1949年偉大的新中國成立,再到迎接新時代過程中所歷經的苦寒和風霜。這90年的歷史,是為中華民族的獨立、解放、繁榮,為中國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奮鬥的歷史。真是“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啊。

  在過去的90年裡,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緊緊依靠和緊密團結全國各族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這三件大事,從根本上改變了中國人民的前途命運,決定了中國歷史的發展方向,在世界上產生了深刻而廣泛的影響。

  中國,一個曾被稱為“東亞病夫”的國家,一個曾被列強侵略的國家,一個曾飽經風霜的國家,因為有了共產黨這星星之火,使它成為了一隻東方永恆的雄獅。

  《建黨大業》這本書,讓我了解了黨,讓我更加的熱愛黨。黨在我心中,因為有了共產黨,才有了新中國;黨在我心中,因為有了共產黨,我們才可以過上如此幸福的生活;黨在我心中,因為有了共產黨,才讓我們中國這隻雄獅變得更加的強大;黨在我心中,因為有了共產黨,在這漫長的歷史中,才會創造出太多太多的奇迹,甚至成為絕響;黨在我心中,因為有了共產黨,中國這座沉穩的大山,給世界帶來了噴涌而出的生機與綠意。

  我會銘記黨的教誨,將黨的光輝歷史和戰鬥精神當作自己成長的動力之源,從中汲取營養,早日成為建設社會主義祖國的棟樑,為中國的強大,盡一份微薄的力量。

  六年級:雯馨雕龍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