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黨在我的心中,是一個個英雄人物和一個個感人的戰爭故事組成的。漸漸的我長大了,懂事了,黨在我心中,有着更深刻的含義。

  我從小對黨懷着崇敬。我把黨比做母親,他用乳汁哺育我們長大;她把幸福留給我們,把苦難留給自己。為了新中國的解放,為了能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有那麼多黨的優秀兒女,他們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獻出自己寶貴而年輕的生命,比如:年僅15歲的劉胡蘭,面對敵人的嚎叫怒吼,她沒有膽怯;面對敵人的威逼利誘,她沒有動搖;面對敵人的手槍鍘刀,她沒有屈服。就這樣,一個偉大而年輕的生命走完了他光輝燦爛的人生歷程。僅有十五歲的她,只是一個花季少女,怎會不知道生命的可貴?但是,為了保護組織和黨員的安全,劉胡蘭拋棄了對生命的渴望,笑對屠刀,用錚錚鐵骨和鮮血鑄就了一顆為民族解放和國家昌盛的拳拳赤子之心,給我們留下了一句“怕死就不當共產黨”的千古誓言。

  還有在烈火中堅持的邱少雲。他為了不暴露同志和集體,讓烈火任在自己的身上燃燒,自己卻依然紋絲不動,明明知道後面就是小溪,滾進去就可以滅了,但是他不能這樣做,他為了“391”高地的勝利,犧牲了自己,他這種可貴的精神不值得學習嗎?

  還有許許多多像邱少雲,劉胡蘭的英雄,他們並不追求名垂青史,卻只希望祖國能夠和平安康。這種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不正是我們所缺少的嗎?國旗也因為有他們的熱血而更加鮮艷。在黨的領導下,中華共和國成立了,香港澳門回歸了,因為黨我們的生活才會幸福,我們才會奔向小康……當啊,你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前行的腳步;你是一位偉大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兒女;黨啊,你的豐功偉績將會銘記在人們心中!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徐州市解放路小學六年級:劉曉萌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