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奢望孤獨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奢望孤獨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的時候,突然明白了很多事情。特別是,我發現了自己很多不足。 

  《我對人的態度,跟自己的心情有關。》 

  心情好呢,別人不來找我,我都會去找別人;心情不好呢,別人就算來找我,我也不會過於理會,甚至態度就像對待陌生人。 

  我承認我這種性格是挺自私的,而且也因為這種性格造成和很多人的矛盾誤會什麼的。 

  我會改,我一定要改。

  《其次,我不注重細節,並且健忘。》 

  經常因為一點小細節,而忽略一些事,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粗心大意的。健忘也是我一個十分頭疼的毛病,說話的時候,說著說著會忘記接下來要說些什麼。因此,很多重要的地方,大多被我忘卻或忽略了。

  《還有,我神經很大條。》 

  說話經常不經大腦,搞得有時候,說話人無意,聽話人有意。害得人與人之間常常誤會。知道說錯話之後,挺糾結的,但是常常礙於面子什麼的,不會去澄清或道歉,除非是特別重要的人。有時候,我不經意間的話傷害了別人,我自己卻什麼都不知道,而那個人偏偏又不善表達,這樣的誤會會越來越深。導致大家都不想造成的後果。

  《我會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事。》 

  說好聽點,這個性格是很有主見的意思;說難聽點,就是強勢,就是愛指揮人做事,喜歡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也算是我選擇那個耀眼的理想的主要原因之一罷。我不喜歡有人做我不喜歡的事,也不喜歡有人不聽我的而孤注一擲。

  《我不善言辭。》 

  我總是喜歡默默地跟在守護的人身後,默默地做事。我喜歡通過眼神或者肢體語言來洞知一切。我甚至不善言辭到,會安慰別人安慰到別人哭……搞得我更着急。

  《我會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回家、一個人走路、一個人淋雨、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自言自語。或許開始有些自閉了罷。但是我的性格卻不能允許。也就是說我在扮演雙面人。有時候會很開心,開心到忘我;有時候會很落寞,落寞到無人。

  《我很懶。》 

  就像貓一樣,不喜歡很早就起床,不喜歡很千篇一律的東西,不喜歡別人的喜歡。 

  我不喜歡別人指揮我,我也不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有人吵醒我,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人會來打擾我。

  《我偏愛慢動作。》

  《做過的事就不要後悔。》——大表哥 

  會的吧,我今後絕不後悔自己所做的事。

  今天破例開電腦,羅列了這麼多關於我的缺點,肯定有我所沒有注意到的。或許大抵都是關於獅子座的性格罷。不過,至少我知道的這些,也足夠讓我煥然一新了。 

  但是,大抵我是不會變的。會變的,只是對你們從前不仔細的心。 

  我會儘力變成,大家不討厭的性格吧。

  夢回故里,尤看今夕。

您正在瀏覽: 奢望孤獨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奢望孤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