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願意當天空翱翔的雄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當天空翱翔的雄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意當天空翱翔的雄鷹 標籤:我願意作文 翱翔作文 雄鷹作文 願意作文

我願意當天空翱翔的雄鷹 

  我總喜歡一個人獃獃地望着天空,媽媽總問我:“你在幹什麼?”我總會答:“我在仰望天空翱翔的雄鷹。”因為,我願意當天空翱翔的雄鷹。 

  天空翱翔的雄鷹,它們當初一定有着飛向藍天的偉大志向,他們當初一定會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汗水,因為,它們一定要先學會飛翔,那便是一個艱苦的過程。他們會比別人承受更多的挫折,它們會摔的很痛很痛,但後來卻成功地翱翔於藍天 

  我願意當天空翱翔的雄鷹,我知道在這學飛的過程中,我會摔的很痛很痛。但是,有誰可以說哪只雄鷹不是經過挫折才能飛向藍天呢?在這一次期中考試,真的摔得我很痛很痛,令我太刻骨銘心,但是,正是這樣的刻苦銘心令我總結了更多的飛翔經驗。經過這一次,我或許飛得更高更遠了•••••• 

  在這一次期中考試,我只有一個字:愧,真的是無地自容了吧!就像老師說的,它是重重的挫了我的銳氣,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站的越高,摔得越痛。但就是我太喜歡把自己放得高高的,或許,我真的太驕傲了。 

  這一次,對這自己的成績,我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為自己的成績而留下的眼淚,它直滲我心底。我做得最差的要數語文了,作為一名考生,我竟然連考試的結束時間都不知道,這是何等的荒繆啊!連考卷都沒完成,作文才寫了一半,又怎麼會取得好成績呢?本來我把開放性題目放在後面,但作文都沒完成,這些題目更是全軍覆沒了。所以,我總結了一個經驗:考試必須要有足夠時間答卷,不能把某些題目的時間預得太緊。導致我這次失敗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自視太高,真以為自己是才女,以為不用複習就取得好成績。正是經過這次是失敗,我總結了一套屬於我自己的方法,它對我日後的考試真有很大的幫助。 

  在全國英語競賽中,我用上了自己的方法,還挺有效的嘛,成績不錯,進了決賽,這不是說明,經過這一次期中考試,我真的飛的更高,更遠了嗎? 

  我願意當翱翔於天空中的雄鷹,展翅高飛••••••• 

  我願意當天空翱翔的雄鷹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當天空翱翔的雄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當天空翱翔的雄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