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可知道,我們在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知道,我們在等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鏢和靶的分離也許是為了更好的重回靶心,所以,等待……可是,沒有了你——霓虹燈的照耀,我們到哪裡揮灑青春、

  我答應過你,我會堅持將感悟寫下去,等待你回來分享;我答應過你,我會好好吃飯,你的話將陪伴我的每個“12點”;我答應過你,我會向她學習,會珍惜那一份感情。

  這個周末,我腦海總是浮現你的身影,總是上演第一次見到你的場景……那一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本以為“薔薇花”依舊會出現在我們班,說實話,很期待再次見到她,我完全沒有想到,我抬頭望見的不是胡老師,而是讓我在這麼突然間還無法接受的你——沈老師,作為90后的你,可謂青春無敵吧!與我們之間沒有過多代溝,但不知道為何,我始終感到很不習慣,不習慣沒有“薔薇花”的課堂,不習慣聽不見胡老師說話的每一節語文課。直到那一天……

  “你中午一定要好好去吃飯,長時間只吃零食會患胃病,我以前高中時……”我或許是一個不輕易因一件事而感動的人,但那次,我真的感動了,也才那時開始,我漸漸喜歡上了這個90后的你——才華橫溢的大學生。

  沒有人會理解“胡老師已閱”這幾個字會讓我激動這麼久,我完全沒有料到,你會將這篇感悟拿給她看,你說得對,“擁有一個偶像,是一筆學習的財富。”我會記住你的話——好好珍惜與胡老師的感情,好好向她學習。

  明天是星期一,註定我們不會再見到你了,不過還好,我還有回憶,這一份回憶我將放在心靈的最深處,當我想你的時候,我隨時都可以回憶。

  我們在這兒等你,思念將隨風化作雨,等待花又開的時候,讓我們和你在一起。

  重慶北碚區朝陽中學初三:張亦語

您正在瀏覽: 你可知道,我們在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知道,我們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