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漫漫長途,其中老師一句鼓勵的話語,父母讚賞的眼神,陌生人回眸一笑,都可以讓我們感激萬分.那第一課又是誰給我上的呢,我努力在記憶中尋求這樣的鏡頭?媽媽,朋友,老師還是...... 

  鏡頭一 

  一個繁華似錦的春天,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玩耍,待我玩累了,媽媽會幫我把水果削好,水瓶打開,笑嘻嘻地等待着她女兒滿頭大汗的回來.如今是媽媽額頭鬢出的白髮讓我認識到歲月帶走了媽媽的青春,因為她把青春給了我.是媽媽用自己的愛第一次教會了我“孝敬”. 

  鏡頭二 

  夏天就是悶,一點兒也沒有風.一天早上起來,哇,八點半了,上課又要遲到了,摸摸額頭,好燙啊。忽然一個電話打來,一接,一個關切的聲音傳出,“怎麼了,今天沒有來學校。我有氣無力,病態地說:“發燒了....人有點不舒服。”“哦。那你 自己多注意點,不要受冷,多喝點白開水,作業我讓同學帶給你,別擔心,好好休息吧!”掛了電話,我發現一股暖意在往上沖。如今,老是嘶啞的聲音讓我看見了她們的操勞。是老師的關心第一次教會了我“尊敬”。

  

  鏡頭三 

  丹桂飄香,金色的秋天真是多收穫,它讓我懂得了友誼。一天正好上完體育課,我滿頭大汗啊,水早就喝完了,去小賣部買吧.兄弟---錢包沒帶,忍吧......這時,一隻肉嘟嘟的小手給我遞來了一瓶冰鎮可樂.“謝謝拉,好兄弟,哥哥沒有白疼你。”讓我喝一口,哇,冰涼透心涼啊。那個爽啊,哦,不。是“怎一個爽字了得?”是同學之間的真情第一次教會了我“珍惜” ! 

  鏡頭四 

  冬天的嚴峻真是名不虛傳,連風都帶有一股強烈的殺氣。一次,我手上拿着一疊本子,我的手酸極了,本子搖搖晃晃。最後還是“撲通”一聲,本子撒了一地。這時,迎面走來好幾個同學,伸出他們插在褲子里溫暖的手,幫助我撿起了本子。哇,這本子好溫暖啊,餘溫還有誒。真是謝謝他們,儘管我還不認識他們。是那些同學們的幫助第一次教會了我“助人”。 

  一年四季的感動讓我珍惜,因為珍惜我記錄下了這所有的感動。是我身邊的人第一次教會了我人生中的支點.謝謝他們.....^ _^ @_@ 

您正在瀏覽: 發現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