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你出國去西班牙已經一年多了,我想你想了一年多了,盼也盼了一年多了,你瞧,妹妹這盼也盼了,想也想了,可你知道嗎,知道有個妹妹在盼你嗎?我有說不完的話想對你說,可是你聽的見嗎?今天我只有在網上對你說了,上帝保佑你能看見! 

 姐姐,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我好想你給我養的那些花兒,我想你給我買的發卡,我想你在廚房教我唱的《洗刷刷》,我想你給我做的荷包蛋,我想你和我在一起玩耍,我想你……。我想你太多太多,你有想過我嗎?我每天多在想你,你呢? 

 姐姐,我相信你沒有辜負舅舅和舅媽對你的期望,正在好好學習,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吧!呵呵,我也正在努力學習,為自己服裝設計師的目標努力奮鬥呢!姐姐不知道你在那裡過的可好?吃的習慣嗎,缺什麼發信息過來。 

 姐姐,我知道你很好強,什麼事情硬撐到底,不會接受妹妹我的幫助,但我也想告訴你姐姐:“無論你怎麼樣都要堅持到底,不能放棄,但也不能硬撐,在實在不能繼續下去的時候,姐姐,你應該學會放棄!相信我,一定沒錯的!” 

 姐姐,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但我一定會等下去,新年快樂!我永遠是愛你的,也是你愛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姐姐,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