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一樣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蠍、射手,兩個性格完全不相同的星座,這兩個星座,可謂是水火不相融,很少會有人把它們聯繫在一起,而又不可思議的是,快樂、無拘無束的射手座,神秘而感傷的天蠍座拼湊成了不一樣的我。 

  天蠍是冷漠的,而射手卻總是熱情似火的,似乎不管怎麼玩,怎麼折騰,精力都是充沛的。有時,我想安安靜靜地過好每一天;有時,我則按捺不住自己想衝進熱鬧人群、與朋友嬉戲打鬧的衝動。 

  我不知道傷感和快樂到底會撞出怎樣的火花,但我知道,如果一個人沒有傷感的話 ,那麼這個人就體會不出真正的快樂。我想,傷感與快樂是可以並存的,我喜歡在孤單中體驗快樂。 

  我想,在孤單中體驗快樂是一種令人無法言語的快樂,每當我感到孤單時,我還會認為自己並不孤單,這種自相矛盾的想法足以讓我高興半天了!其實,快樂就是這麼簡單,簡簡單單,不需刻意追求,因為它就陪伴在你我身邊,只要去感受,去發現。 

  我常常享受一種孤獨,一種安靜、和諧、不一樣的孤獨,我想我是喜歡這種孤獨的:坐下來,靜靜心,獨自一個人,沒有外人打擾,聆聽風聲,聽一聽大自然的聲音;仰望天空獨自發獃;騎上自行車,獨自在風雨中穿行…... 

  鞦韆,盪走了煩惱,盪來了喜悅。每當我在鞦韆上搖蕩時,心中總會湧現出莫名的喜悅,總想笑,莫名其妙的笑,似乎心中所有的煩惱統統離我遠去了,而壓抑許久的快樂一下子蹦出來,迅速佔據了我的心房…… 

  總是為自己“皮膚黑”而煩惱,因為非常自卑,自卑的甚至有時連自己都覺得不想我自己,總是羨慕那些漂亮、白皙、瘦瘦的女生,儘管自己並不是很胖。這點就是繼承了天蠍超自卑的心理。不過,幸好,我有射手在,它及其樂觀的精神,不得不讓我為之折服。是啊,皮膚黑了才健康,皮膚黑的女生可以隨心所欲地沐浴在陽光下,不用怕晒黑自己的皮膚。反正,長的黑又不是我的錯。黑一點,怕什麼? 

  喜歡聽音樂,音樂可以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不管是快樂,還是孤單寂寞時,我都會想到音樂。寂寞時,我會聽一些氣氛活躍的歌曲,這樣我也會馬上興奮起來;而快樂時,我則會選一些傷感的來聽,因為我想在快樂的同時,體驗一下內心的深沉。 

  走在上學的路上,哼上一曲,讓這一路的好心情伴着清新的空氣一直蔓延到學校去……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