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明顯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明顯的父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缺少父愛的孩子。但是,我從十歲開始才真正發現了不明顯的父愛。

  “媽媽給我每一個玩具嘛!”我發嗲的對媽媽乞求道。“好,好!”媽媽不想讓我失望只好答應了。“不用給他買的”爸爸生氣的走了過來,“都那麼大一個人了說話還像小時候一樣,沒大沒小的!”爸爸生氣的走了。媽媽沒辦法只好服從老爸的命令了。

  這使得我很生氣,我心想:為什我還沒有長大呢真是的,爸爸還是媽媽好!“媽媽,今天可是我的生日,有沒有生日禮物呀?”我天真的問媽媽,其實我心裡早就猜到了媽媽肯定會給我買的。

  “對不起,我忘記了!”媽媽不好意思的回答道,還時不時的低下頭。我很失望,認為今年的生日會很無聊,奇迹就發生在晚上。

  我正無聊的坐在沙發上,突然我發現老爸今天沒有回來,想想他肯定在喝酒,自己在外面,而我的生日大家都忘了,天理不容呀!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爸爸與媽媽正推着蛋糕走了過來,還唱着生日歌。我還是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明了這一切,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爸爸今天晚上是在給我買蛋糕,我誤會了他原來爸爸不給我買玩具是想給我已給驚喜,我誤會他了,爸爸對不起。

  爸爸,我愛你!

  蕭山區坎山鎮三盈小學六年級:陳鈺傑

您正在瀏覽: 不明顯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明顯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