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不明建築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不明建築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放學的時候,老師布置好回家作業,讓我們收拾書包排隊回家了。

  同學們三三兩兩走出教室排好隊準備回家了。

  朱明月往下面望了一下大聲說:“喂,大家快來看呀!下面有一個不明建築物。”經她這麼一喊,班級中大部分同學都趴在欄杆上往下看,出於好奇心的驅使,我也往下面望了一下。

  同學們猜想說,會不會是吃飯的地方,會不會是躲雨的地方,因為這幾天幾乎天天下雨,所以有人這樣猜想,有的說會不會是打乒乓的地方,這話剛說出口就有人反駁說:“乒乓台有這麼高嗎?”反正什麼千奇百怪的想法都有,而且一個比一個離譜。

  正當我們在討論那個不明建築物的時候,六(3)班的張老師走出教室說:“你們在吵什麼,我們還在上課呢。”第二天早上上學時,我們發現那個不明建築物不見了。至今為止這仍是一個謎,誰也不知道它去哪裡了。

  江蘇蘇州吳江市壇丘小學六年級:潘茜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不明建築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不明建築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