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香蕉作文500字

香蕉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虎被香蕉欺負了作文500字

老虎被香蕉欺負了 

  一天,森林裡傳出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一隻勇猛的老虎竟然被一隻小香蕉欺負!這個消息轟動了動物王國,太意外了!所有動物都這樣想,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這天老虎非常鬱悶,就在森林裡逛逛。到了森林,它又覺得自己的肚子有點餓,可是森林非常安靜,連一隻小動物都沒有。再說了,老虎的肚子非常餓,根本沒有力氣追動物了。 

  老虎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在森林裡往四周看了一下,突然,老虎看見一顆粗壯的香蕉樹上結着一個膘肥體壯的香蕉。“沒有葷的來點素的先果腹吧。”老虎心裡無奈的想着,連忙跑到香蕉樹下。 

  可是,又一個問題出現在老虎面前,那個問題是什麼呢?噢,原來香蕉是在眼前了,可是怎麼才能把它摘下來呢?老虎先找來一根小棒,在香蕉旁邊戳來戳去,可這香蕉怎麼也不掉下來。老虎火了,就用上了自己的看家本領——撲,用自己的頭使勁的撞樹榦,可是這樹榦太粗壯了,撞了好久也沒有撞斷,而老虎呢,已經是被弄得鼻青臉腫了。嗨這香蕉可真狡猾,竟然把我這森林大王弄得狼狽不堪,太不像話了。老虎垂頭喪氣的想。 

  一隻勇猛的老虎竟然會被一個小小的香蕉欺負,真是讓人難以相信! 

  一味蠻幹,受傷的往往是自己。
回目錄

香蕉作文500字

  香蕉是一種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的水果。

  香蕉的外形與眾不同,乍一看它像一輪明月;細一看,它神上那幾條陵,使它看起來更像一條剛用黃漆漆過的小船。隨着一陣風吹過來,一股淡淡的香味飄入我的鼻孔。

  荷蘭科學家研究認為:營養標準又能為人們臉上增添笑容的水果是香蕉。它含有泛酸等成分,是人體的“開心激素”,能減少心理壓力,解除憂鬱,令人快樂開心。睡前吃香蕉,還有鎮靜心神的作用。香蕉“一身都是寶”,它可以預防高血壓和中風。美國科學家研究證實:如果一周每天吃兩根香蕉,可使血壓降低百分之十。如果人每天吃5根香蕉,其降壓效果相當於降壓藥一日服用量產生效果的百分之五十。香蕉副含維生素A,能有效維護皮膚皮毛的健康,對手腳的皮膚皺裂十分有效,而且還能令皮膚光潤細滑。在繁忙的生活中,利用健康食品、或補充劑,來補充飲食不均衡的人,越來越多了。而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食物纖維含豐富的營養,每百克果肉中大約含蛋白質1。2克,脂肪0。5克,碳水化合物19。5克,粗纖維0。9克,鈣9毫克,磷31毫克,鐵0。6毫克,還含有胡蘿蔔素,硫胺素,煙酸,維生素C,維生素E幾豐富的微量元素鉀等。如果用香蕉燉冰糖,可以醫治久咳;用香蕉煮酒,可以作為食療。另外香蕉還有減肥的作用。

  這就是營養豐富,香甜可口的香蕉。

  五年級:吳桐

回目錄

送香蕉的路上作文500字

  有一天,媽媽買了好多的大香蕉,因為吃不完就讓我和弟弟去送給奶奶,奶奶的家在山邊,是一棟非常美麗的小房子,我和弟弟都很熟悉去那兒的路,因為路上的風景異常美麗。

  吃完早飯,我和弟弟便出發了他提了一袋兒香蕉我提了兩袋兒香蕉,歡歡笑笑地離開了家門,去奶奶家的路要經過一條小河,雖然河水很急要是有一座非常美麗的小橋,但是弟弟有時也會不老實,他把鞋脫下來,把褲腿網了起來,跳到河水裡,嘻嘻笑芪地向我撥來了水那家鄉的水是冰涼的,但是又異常的甘甜。一個離鄉多年的人,只要喝到故鄉的水,就會感到很幸福,是啊我們從小就生活在那,但是我們對故鄉的水也特別的親近。我看弟弟向我撲來了水,於是也想過過手癮,也跳到河水中,向弟弟潑去,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戲水大戰,不過我們也沒有忘了自己的任務,玩了一會兒后又繼續上路。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田間小路,幽靜的氛圍,時而響起鳥兒的啼叫聲,清脆悅耳,令人忘卻一切煩惱。當時已經處於深秋了,樹葉千鈞一髮的落下,成了裝飾大地的地毯,我們也時不時的撿起一兩片,拿在手裡把玩。而弟弟卻始終不安分,他東瞧瞧西瞧瞧,一會兒去抓螞蚱,一會兒就去找葉子,我們沐浴着陽光,就這樣走到了奶奶家。把大香蕉送給了奶奶后,受到奶奶誇獎之後便回家了。

  那段田間小路令我懷念,童年的樂趣讓我更加難忘。

回目錄

我愛香蕉作文500字

香蕉是嶺南四大名果之一,它是一串一串長在樹上的。香蕉樹很高,樹上還長着大片大片的葉子,葉子的形狀像扇子一樣,香蕉就“藏”在這些葉子之間。未成熟的香蕉,顏色是青色的,味道有些苦澀。而成熟了的香蕉,顏色和味道卻大不一樣,顏色是黃色的,味道也變甜了。農民們總是在香蕉未成熟是就把它摘下來,以免它成熟后從樹上摔下來。香蕉總是幾個幾個整整齊齊,挨挨擠擠地長在一起,像兄弟姐妹一樣。香蕉的形狀彎彎的,像小船,像月牙,也像拱橋。 

  從一大串香蕉中掰下一個來,脫下它那黃澄澄的外衣,便露出了白色的果肉。仔細聞聞,還可以聞到一陣淡淡的香味,讓你忍不住咬下一口。香蕉的味道很甜,吃到嘴裡滑滑的,軟軟的,特別好吃。那個味道,讓人吃了還想吃。 

  香蕉的種類總的來說可以分為三類,觀賞類香蕉、果蔬類香蕉和纖維類香蕉。香蕉的產地主要在東南亞,也包括中國南部。香蕉的作用很多,可以生津止渴,潤肺滑腸,降低血壓,清熱解毒,提高免疫力,預防癌症等等。比較適合犯有高血壓、肝病和便秘的人吃。香蕉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它的糖分、蛋白質含量均高,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含量也很豐富,所以我們要多吃香蕉。 

  香蕉不僅價格便宜、味道甜美,而且作用廣泛、營養豐富。我愛香蕉。
回目錄

香蕉樹和牽牛花作文500字

  每天清晨太陽還沒伸出腦袋的時候,是藍色牽牛花開得最旺的時候。濃密的枝蔓間夾雜着星星點點的藍,揚開嬌柔的面龐,含情脈脈地注視着身邊的香蕉樹,在牽牛花的眼中,香蕉樹偉岸、挺拔,渾身上下透露出一股男子漢的氣概。它思緒飛揚,那一天,風兒拂着自己的臉龐,它的身子微微傾斜,就在搖搖欲墜之時,香蕉樹一個臂膀挽住了它,它真真切切感受到香蕉樹的力度與關切,不由得心跳加速。這時的香蕉樹心裡一顫,鬆開了手,牽牛花落到了地上,還好,土地很鬆軟,牽牛花只是摔疼了身子,沒什麼大礙。

  如果有機會,我要親吻我心中的白馬王子,但是我也不能過於主動,這樣會顯得輕浮。牽牛花移動着自己的腳步,其實離白馬王子也只有幾步之遙,它看着香蕉樹正襟危坐的樣子,心裡就有些許的不快,眼裡流露出遲疑的神色,太陽出來了,它的眼睛開始迷濛起來,雙眉皺得更緊了。它多麼希望心中的白馬王子能看它一眼,哪怕就一眼。這樣它就會加快自己的腳步,來到香蕉樹的懷裡,可是連這小小的願望都沒有實現。

  主人來了,看着滿院子的牽牛花,滿臉喜悅,自豪地自言自語:我要讓路邊的人都來讚歎我栽種的牽牛花,順手將牽牛花的藤蔓撫到了牆上。

  太陽越升越高,藍色牽牛花眼神更加迷濛,臉龐都開始皺起來了,溫潤的色彩不再,她知道,她即將化成塵土,可是心裡依然裝着心中的白馬王子。

回目錄

一根香蕉作文500字

這是一個發生在非洲真實而感人的故事。 

 在非洲,香蕉是論根賣的。 

 一個男人,用積攢了很久的錢買了一根香蕉,要給奶奶。可是,奶奶望着這個黃燦燦的香蕉,沒捨得吃。於是,給了她的孫子。孫子也沒捨得吃,又給了媽媽。最後,媽媽又給了爸爸。

 爸爸拿着這根香蕉,熱淚盈眶。便把香蕉切成了四塊,一人一塊。

 多麼好的一家人啊!他們懂得謙讓,並很有愛心。他們雖然都想吃那根香蕉,但卻都沒有吃,而是去謙讓,把香蕉讓給了別人。這哪裡是一根香蕉,分明是用粘合劑把一家人緊緊地黏在了一起。 

 讀了這個小故事以後,我還想到了在我們家中發生的一件事。 

 一天,媽媽買了一些草莓。回到家中,媽媽趕緊洗了草莓,端到桌上,讓我先吃。 因為這不是草莓豐收的季節,草莓幾乎都打了葯,而媽媽也只買了一點。 

 我看着這些草莓,只有那麼一點,便想到了終日奔波的媽媽,自己買了草莓,卻沒先嘗一嘗。把草莓又給了媽媽,媽媽推辭不掉,便收下了。 

 誰知,媽媽收下后並沒有吃,而是給了爸爸,最後爸爸又給了我。 

 我再次看着這些草莓,眼睛里充滿了淚水,再也吃不下了。這哪裡是一些草莓,分明是滿滿一盤“愛心莓”! 

 在這個世界上,人人都要有愛心和孝心,這樣世界的明天才會更美好!
回目錄

香蕉時代作文500字

  以前都有什麼衛生時代啊、快速時代等等,我很同情那些生活在其他時代的同學,也很羨慕。為什麼呢?因為我生活的香蕉時代才真正讓人頭疼啊!

  在香蕉時代,人們都得穿香蕉衣服。因此,我每天都得洗澡。你問為什麼?你想啊,每天穿着巨大的香蕉皮,身上粘乎乎的,不洗澡行嗎?

  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砰砰砰”,爸爸回來了。只見他左手拿一個大袋子,右手扛一個大箱子,忽忽悠悠地進來了。我還以為是爸爸帶給我和媽媽的禮物呢,急忙跑過去,拆開箱子。一片黃色的“草地”映入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大箱香蕉!我莫名其妙,爸爸買香蕉幹嗎?

  原來香蕉市場的香蕉大減價,於是爸爸就買了這麼多。這怎麼吃的完呀!我們把一部分香蕉包裝好,準備給姥姥家送過去。誰知我們還沒送就收到了姥姥的禮物。打開一看,還是香蕉。上面還有小紙條:香蕉大減價,我買了很多,吃不完,送你們一點。天那,我們這個月別想吃頓好飯了!

  前幾天,我和同學走在街上。忽然,同學因為踩了一塊香蕉皮而摔倒了,她的香蕉衣服也破了。這下可好,我陪她去了服裝店,“犧牲”了我的錢包。不過這還不是最主要的,那位同學還一口咬定是我拌倒她的,她居然不理我了!唉,我竟然給小小的石頭當了替罪羊!

  你們喜歡我居住的時代嗎?如果喜歡的話,歡迎來香蕉時代做客!

回目錄

香蕉作文500字

香蕉

  香蕉一年四季都有,無論在大超市,還是在小水果攤,都能見到它,十塊錢就能買上一串,即便宜又好吃。

   香蕉它還沒有成熟的時候農民伯伯就把它們一串一串採摘下來,把它們放在陰暗的地方,就會慢慢地成熟了。還沒有成熟的香蕉,碧青碧青的,硬邦邦的,一串就像一個個親兄弟團聚在一起,你挨我,我挨你,真親熱!

   成熟的香蕉是黃澄澄的,把它豎起來像個電話桶,橫起來像一座拱橋,倒過來像一艘彎彎的小船。用手一摸,嘿!滑溜溜的。從香蕉的根部把皮剝開,香蕉皮變成了花瓣,香蕉果肉好像變成了花蕊,呈乳白色,果肉中還有許多小黑點,就像一朵朵小梅花。聞一聞,啊!那果肉那麼香,我咬了一口,啊!那果肉那麼甜,又香又甜,又軟又滑,好吃極了。

   香蕉的作用可多了,小孩吃了可以潤腸、通便;牙齒不好的老人吃它最合適;愛美的女士可以用它做面膜;還有香蕉皮可以用來洗衣漬、擦皮鞋……

   香蕉渾身是寶,難怪惹人喜愛!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回目錄

媽媽、香蕉、和小狗作文500字

陳宇浩 

  一天,媽媽吃完飯,在外邊散步,走着走着,卻被一樣東西絆倒了,她爬起來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憐的小狗躺在地上。 

媽媽連忙把小狗抱回家,媽媽是一位醫生,她知道小狗得了重病,這種病很難治,但媽媽想盡一切辦法治它,經過三個月治療,小狗終於康復了,媽媽三個月來沒有睡過好覺,媽媽為了醫治這隻小狗消瘦了很多。 

 小狗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成長着,自從有了這隻小狗后,媽媽的門前就有了一顆長滿香蕉的香蕉樹。小狗非常喜歡吃香蕉,可以說別的食品這隻小狗都不愛吃,只愛媽媽精心種出的香蕉。媽媽每天都要給香蕉樹施肥,澆水,除蟲……,經過媽媽精心栽種,每年都碩果累累,香蕉非常甜,小狗很喜歡吃。 

  幾年後,小狗終於長大了,小狗會說話了。從此,小狗總是非常孝順媽媽。小狗總是對媽媽說:“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個有用的人,再也不要被對面的鄰居大狗欺負。”媽媽總是溫和地對小狗說:“你啊,可真是有志氣啊!”小狗總是練習武術,媽媽說:“你可真棒!”媽媽也總是種很多香蕉樹,用香蕉給小狗補充體力。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小狗不知吃了媽媽多少香蕉,小狗變地強壯。從此,沒有欺負小狗和媽媽;後來,小狗當了整個村子的小狗大王,他的每一項工作都做得很好,自以小狗當上了大王,整個村子變得安靜、美麗而漂亮。 

  難道這裡的一切都不是媽媽的功勞嗎? 

 (輔導老師:李協軍)
查找更多香蕉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