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花如夢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花如夢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郭沫若 

  青春是什麼? 

  青春是花朵,如花的身姿,如花的艷麗。你的笑臉,是最美的花朵;你的聲音,是最動聽的旋律;你的眼眸,是閃爍的星星;你的微笑,能讓人感到濃濃的春意;你的舉止,能讓人尋覓到春的信息。即使你是“醜小鴨”,也不要太憂鬱,畢竟,人不因美麗而可愛,卻因可愛而美麗。一年四季全是花季,好美麗,好浪漫,好飄逸。但總會遇到不解的困惑和迷茫,也許你想成為柴可夫斯基曲中的白天鵝,也許你想化身為安徒生筆下的灰姑娘。你初來駕到,你風華正茂,你給大地以蓬勃的生機,你給人生無比的動力。你的生活是如此的富有旋律。花開花謝,潮起潮落,不變的是對夢想的執著追求。啊,你人生的花季,正如同春花般炫麗。 

  青春是夢,玫瑰色的年華,愛做夢的歲月。你開始不斷對未來的憧憬,不斷的自我精心設計。你帶着醉人的微笑,帶着雪一般的希冀,帶着青春的歡樂,帶着神奇的遐想,把自己的未來編織成詩。夜裡,你靜靜地勾畫著自己初戀時的情景,也許是在一個冬天的夜晚,獨自漫步在雪白的街道邊,無意中感受到了一陣溫暖的風,而會心的笑了笑,月下的攜手,也許比故事中更羅曼蒂克。夢裡,你幻想自己將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也許是一名保家衛國的軍人,也許是叱吒風雲的企業家……但是,當你幻想這一切的時候,是否想到了要經過多少的苦澀和艱辛呢?青春的旅途並非一帆風順,總有些陷阱和荊棘等待着你,等待着你去完成,因為那裡有你的雲,有你的風,有你的整個世界。青春的歲月,時晴時雨,在無數的異想天開里,你找到了自己真正的目標,思想逐漸深刻,目光日趨深沉。 

  啊,如花如夢,如詩如畫的青春。 

  朋友,當你沉浸在青春的陶醉中,你是否想過青春只不過是一瞬間的事,來去匆匆,稍不留意,就成了過眼雲煙。青春對任何人都是平等的,只不過看你怎麼對待他了。只有保持青春的活力與進取,對夢想的執著追求,你才會青春永駐。

您正在瀏覽: 如花如夢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花如夢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