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樹枝成長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枝成長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過蛹破繭成蝶的人都知道,蛹要破繭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但是你好心去幫助它就是害了它,因為沒有痛苦,它失去了飛翔的權利。而成長中也是需要經歷痛苦的,它本身就是一個破繭而出的過程。路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和平坦,在生活中,因有痛苦而五彩繽紛,雨後的天空是會出現絢爛的彩虹的。失敗,長=常有的,它並不是一件壞事,只要你記住,你的未來是無可限量的,所以你要抓住每一個機會,更不要被暫時的困難征服,如果屢戰屢敗,那時就屢敗屢戰。

  童年時,生命還很稚嫩,任何一點傷害都會在孩子心裡打下深深地烙印,所以,童年的我們躺在父母溫柔、堅實的懷抱里,躲在老師熾熱的愛心下,快樂的躲避着風雨。

  懵懂無知的年華還是水一般流走了。我們開始破繭而出。心剝掉了保護膜,敏感起來,親情、友情、師生情開始左右着我們的情緒,成績、形象、他人的評價開始為我們所關注,新潮、前衛的思想衝擊着教育體制灌輸進入我們的大腦。

  隨着時間的推移,青春的步伐開始向我們步步逼近,這是一個過度,也是一個難關。現在的孩子早已不再是那麼單純?WHY?我問蒼天,蒼天無言!我問大地,大地無語!

您正在瀏覽: 樹枝成長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枝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