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似水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似水如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猶如一張紙,而我們彷彿一支筆,編製着我們的生活。

  當我們坐在教室里,抬頭望着老師,看着老師口沫橫飛的在講台上,頓時失去了興趣,轉過頭看着大樹聳立在地面,地堆滿了落葉而我們堆滿了老師所給的知識。當我們站在操場上,抬頭望着太陽發出刺眼的光,看着喧鬧的聲音一點一點的綻放,卻沒能感染到我們,長篇大論毫無意義。當我們走出校門,背着沉重的書包看着這多彩的世界,卻沒能發出有關這的任何感嘆,只有相互苦訴着老師布置的作業之多……

  青春到底是什麼,是好好學習,然後努力工作,然後長眠。這就是我們所追求的青春么?當有一天,我遇到那所謂的造物主,這就算是你所創造的美好的世界?紛紛擾擾的年華,一點點的把我們最初的夢想給抹去,沒有人敢去對生活發出反抗,因為每個都有一個責任需要支撐,寧願放棄着夢想也要去扛起這個專屬自己的責任。人只能在夜晚,才能想起這可悲的問題,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青春應如一首詩,用最美的字眼來形容我們所過的每一天,青春應如一幅畫,每一處都充滿了精彩。青春應如衣服,變化多端的來裝飾我們的生活。卻因世界繁忙,讓我們往往都忽略了青春給我們帶來風景,當我們放慢腳步,是否還能看到我們曾拋棄的風景呢?人生有幾回,何必還在對自己旁邊的風景視而不見呢……

  青春、似水如花,我只能放慢自己的腳步欣賞這能讓老時有一絲回憶的風景。

  海南民族中學初三:秀

您正在瀏覽: 青春、似水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似水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