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夢似幻·《如夢令》擴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似幻·《如夢令》擴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西斜,到了該回去的時候了。然而前面那粉嫩粉嫩,水靈靈的荷花在向我招手。那就去看一看吧。小舟在水面上留下彎彎曲曲的水痕,彷彿也留戀這樣的美景,執意尾隨小舟去和荷花打招呼。

  啊,真美!我凝視着那蓓蕾初開的花朵。外層的花瓣呈現淺紅色,而內層的花瓣還是羞答答的水粉色。荷葉似乎知道她怕羞,特意半掩她的美麗容顏。這更加襯托出好的高貴聖潔,彷彿一碰即碎。

  清風,吹開了這幅畫下隱藏的秘密。怕羞的荷花紛紛從荷葉下露出了她們的笑妍。有小花骨朵,有含苞欲放,有蓓蕾初開,有正在怒放的。造型姿態無一雷同。我沉醉在這幅畫里,一切事物都拋在腦後了。

  不知不覺中,早已日落西山,天色漸漸暗下來了,我才回過神來。發覺自己已經深入荷花群里,早已過了該回家的時間。此時,荷花們的笑妍都變成了焦急,在催促我離開這裡,趕在天晚全黑下來前回家。

  小舟劃開水面,以極快的速度循着來路返回。那條水痕萬分留戀荷花們,也還是被拉了回來。一路上歸巢的鳥兒被小舟驚動,驚起一大群。我抱歉地對它們笑笑:你們已經回到家了,可我還在急急忙忙趕着回家,還請諒解我的打擾。

  夕陽西下,撫媚荷花,驚飛鷗鷺,一葉小舟,一幅如夢似幻的畫。

  洪湖小學六年級:張雅靜

您正在瀏覽: 如夢似幻·《如夢令》擴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似幻·《如夢令》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