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如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如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粉紅的櫻花在空中飛舞,迷亂中,交錯的櫻花幻出了你的身影……

  我曾經對你說過,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你笑笑說,也許吧。我佯裝生氣,不是也許,是一定!你露出了如櫻花般甜美的笑容,恩,一定。

  我們的初次邂逅應該在櫻花樹下吧,當時,櫻花開得正燦爛。我遇見了你,並誇張地說:“不要嚇我,我很膽小,剛剛遇見你還以為是天使下凡了呢!”的確,你真的很美,如桃花,如天使。風兒輕唱着歌,吹起櫻花花瓣,好像天使的翅膀,不過,有一點不同,那是粉紅的。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你走了,我們都哭得傷心。你流着淚懇求媽媽:“不,我不走!”可是,你還是走了。無聲的告別,寂寞了整個秋天,你的眼睛化為一道瞬間的彩虹,卷在黑白的童話里,隨着落葉的舞動,消失在了茫茫人海。

  春天又來了,我獨自走到那棵櫻花樹下,獨自欣賞飛舞的櫻花,獨自磨砂着那粗壯的樹榦——你已經不在了。櫻花一簇簇盛開,被風兒吹散,凌亂。我哼起一首歌“春又來,人已去,風眼殘,夕陽晚,櫻花開,頃刻散,零亂……” 耳邊傳來了崔護的吟誦聲: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櫻花又開了,這棵櫻花樹,見證了我們的相遇、相識、相處至分離的過程。櫻花依舊那樣美,可我心裡覺得很空虛——沒有你的陪伴,我很孤獨。我們曾一起哭,一起笑,約定了“永遠的朋友。”

  櫻花如舊,可是你卻不在這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如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如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