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花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花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文字躍然於白紙,開出一朵奇異美麗的花,青春的花瓣穿行在雨滴中,花朵綻放出無以言表的美麗。不要絕世的凄冷,不要悲傷的情節,如花的日子悄然溜過指縫間,那青春劃過心房的跪進那麼明澄。驀然回首,那日子早已不復存在。

  青春如詩一般華美,如夢般迷離,或許曾看過淚流滿面或許有過開懷大笑,也許莫名的喜悅可能淡然一笑,淡漠了起伏的心,不是每一種感覺都快樂無比,但一定令人無比懷念。

  如花的日子總在悄然逝去,花樣年華的尾巴越來越短,讓人無端想起泰戈爾的詩:

  早晨的時間過去了——沉黑的水不住的流逝

  波浪相互低於嬉笑閑玩着

  流蕩的雲片聚集在原野高地天邊

  它們留連着悠閑地看着你的臉微笑着

  灌滿你的水瓶回家去吧

  日子悄然綻放,也在你不注意之間流逝,歲月是一汪凈水,那麼青春就是那其中的水仙花,不一定要汪洋大海的事情永遠銘記,但要那細水長流的溫暖,不一定要天空的廣闊無比,但一定要有那浮雲的飄蕩自如,即使電閃雷鳴,也不能阻擋如花的日子,就算風雪交加,也不失青春的激揚。如花的日子那麼美麗,或許有春的生機勃勃,有夏的花枝招展,秋的成熟寂寥,冬的冷漠傲骨,日子有那麼不同的美麗,卻有那麼相似的快樂,溫暖……

  嬌美的花,鮮紅的綻放在你的眼前,也許它卑微,也許它渺小,但水敢忽視它的存在,上面晶瑩的露,純潔的洗刷歲月,沒有人事人非的繁雜蕭索,自顧自的美麗的開。

  淡然流逝,如花的日子不復存在,但記得那份純潔,那份希望,驀然回首無比溫暖,驀然回首芬芳依舊,如花的日子別樣紅。

  燈塔五星中學初三:小草

您正在瀏覽: 如花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花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