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不代表愛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代表愛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繁花鋪滿了我們走過的路,我們的青春並不只有愛情。

  ——題記

  翻開童年的照片,發現我旁邊總有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才想起了我與那位小男孩一起度過的童年時光。我的手總與他的手牽在一起,我們一起在海邊蓋城堡,他說:“你是公主,我要做保護你的王子。”我小小的臉蛋泛起一陣霏紅,輕輕地點了點頭。我們牽着手,跑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他總在我被欺負的時候挺身而出,我在他身後偷偷地看着他,他勇敢得像個英雄。隨着幼兒園的結束,我們分到了不同的小學,從此沒有再聯繫,我也漸漸淡忘了他。畢竟,這不是愛情,只是我們天真的童年。

  靜靜地度過小學的六年,愛情總是時有時無地與我們的生活擦肩而過。到了六年級,在大人眼裡我們已經是半大的人兒了。每天放學都坐在男生的單車後座上,輕輕摟着他的腰,歡快的經過人群,揚起一陣灰塵。經過的大人總是用鄙夷的眼光望着我們,搖了搖頭。我們清楚他們的心裡在想些什麼,但我們不在乎,因為我和他只是“哥兒們”。到了小學畢業那天,我看見他乘着別的女孩來上學,我淡淡地笑了笑,因為這不是愛情,只是單純的友情。

  上了初中,好像每個人心裡一定會有一個喜歡的人似的。我固執地喜歡上一個男生。我能不能說喜歡的過程是痛苦的呢,因為我哭過,痛過,等待過。最終,他卻只是經常牽着不同女生的手在我面前經過。那段日子,我的文字經常浸透了憂傷,我常想,這就是愛情嗎?於是,我為他荒廢了整個初一。人總會長大的,我慢慢地習慣不去想他,成績慢慢上來了,慢慢地發現,我們的生活不是只有愛情。於是,我發現那些所謂對他的想念與我自以為珍貴的愛情原來是那麼的幼稚。我把它丟在了深處,走我們這個年齡應該走的路。其實,那不是愛情,只是我們青春的年少輕狂。

  “我們這個時代,沒有資格說愛情。”我回復了那條說喜歡我的信息,繼續做我的中考題庫。

  繁花鋪滿了我們成長的道路,青春並不代表愛情。而時間,按着它的軌跡一點一點地前進着……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代表愛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代表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