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不代表結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不代表結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沙漏,如果不讓沙子一粒一粒的通過瓶頸的話,就有可能遇到更多的障礙。 

  人生好比一個沙漏,機遇、成功、歡樂、痛苦、悲傷……,就像成千上萬顆細沙,有些東西稍縱即逝。沙漏上面盛滿了沙子,當你們悲觀的看他時,一粒沙子也可能會變成千萬粒;當你們樂觀的看他時,千萬粒沙子也可能會變成一粒。但不論遇到什麼情況,他們只能一粒一粒緩慢通過細細的瓶頸,你我都不可能急於求成,讓許多沙子同時通過瓶頸,除非我們將瓶頸做大。我們每個人都是沙漏,每天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情況,如果我們不是一件一件的處理,讓沙子一粒一粒的通過瓶頸的話,我們就有可能遇到更多的障礙。 

  考進十五名內!那是月考的目標,但月考的超失常發揮,讓我們一家都嚇呆了。發誓期中考試一定要考好,不能讓父母在為我擔心了。但失敗無情讓我的又一個願望破滅。到底是他無情,還是我無意,我坐在桌前,認真地反省着…… 

  昨晚,父親知道分數后,給我講了一個故事:那是一個流氓犯,殺人,搶劫,才20歲,判死刑。他的最後要求就是見他的媽媽一面。手被捆着的他,媽媽一來,他就咬她。我嚇得驚住了。父親並沒有罵我,只是說:“我知道你們這個年齡,我說了,傷你自尊心;不說,等到將來你會怪我的。” 

  “每次都等到考試后,才知道功課只複習了一點點。”我知道父母很難做,我也不能為難他們。你考得好,直接不用錢去好的學校;你考得不好,家人也就死了心,讓你去一般般的學校——最為難的就是我這種情況,不是很好,又不是很差,就差那幾分,你讓父母怎麼決定。“第二就等於最後一名,只有第一名你才是成功,其餘都只是失敗。” 

  有人說,如果每個人都做白領,那還沒人種田了呢。這句話看似是對的,但是(都去種田,誰來做白領。)最要緊的是:你全力以赴了嗎?如果說你儘力了,但只能夠考那麼多,家人還會為你開心,哪怕不能上好的學校。但如果你沒有儘力,那麼你有對得起誰?? 

  籃球之神 Jordan曾經說過:“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是我決不能接受放棄。” 

  失敗給我們的並不全是打擊,還包括讓我們懂得了更多…… 

  失敗,也不代表結束..... 

  失敗的鐘聲,絕不會永遠回蕩!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不代表結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不代表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