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說,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說,雪 

  我的家鄉在南方,南方氣候溫暖,很少下雪。這就意味着我們從沒看過雪! 

但是我羨慕它,它的高傲,它的強悍,它的神奇...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唐代詩人白居易肯定了它的高傲。 

  現代作家魯迅喜愛它,讚美它,也只因為雪的強悍令人折服。 

  雪還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據科學家們統計,研究至今,沒有一朵雪花的形狀一模一樣... 

  可是我在想,雪對我來說是什麼呢? 

  我愛它就僅僅只因為它耀眼的光芒嗎? 

  尋尋覓覓,終於我找到了屬於我自己的答案... 

  在我眼中,雪是冰冷的,孤獨的... 

  就算我看不到它,我也可以想象,在那冰天雪地里,一簇臘梅傲然挺立,接受着狂風暴雨。風無情地撕殺,發泄着它的殘忍。雪溫柔地落下,沒出一言,沒眨一眼,似乎一切置身事外....永遠都那麼冷淡! 

  可是為什麼我還能在它眼中捕捉到那一絲動容呢?我曾幻想過雪冰冷的程度 ,我想它足以刺痛人的心,足以凍結人的生命吧!它冰冷,它的冰冷控訴着它的悲哀.人在受傷的時候,喜歡用冷漠來掩飾自己受傷的心,那雪呢?它是那樣的冰,它是不是偽裝了自己,它的背後又會有怎樣的故事呢? 

  雪在空中飛舞,一步一步撒滿天空,它用最精彩的舞衣跳出最優美的舞蹈,它用絕對的零度告訴我,它的痛...它的舞很凄,很傷,縱使美也美得讓人揪心... 

  有誰知道,有些事不說,不代表已經忘記,有的人在笑,不代表它真的很快樂,有些人帶着堅強的面具只為了掩飾心中的脆弱....塵世中的一切一切,也許是水中月,也許是鏡中花,都無法用肉眼去探視... 

  以心待人,將心比心... 

  我說,雪,其實你比任何人都需要溫暖! 

  你的傷,我看得到...

您正在瀏覽: 我說,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