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紅不代表我就會哭!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紅不代表我就會哭!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我莫名其妙の就產生一種想哭的衝動,但我懂得眼淚是鑽石,我沒那麼懦弱,我的眼淚不會那麼輕易掉下,即使淚濕了眼眶,我還是深呼吸讓淚流回心裡,我相信自己是不會浪費“水資源”的! 

  昨天,不懂事的我又讓家人給罵了,“廖卓禧,你以為你很棒嗎?看看你的成績單,你不丟臉我丟臉!成天就知道玩、玩,你看,玩出不及格,再這樣下去,你就真完蛋了……”家人對我進行家庭“教育”,說的每句話都讓我覺得害怕,我低着頭,面無表情的聽着他們嘮叨!最後,多嘴的弟弟插話:“媽,你把姐給罵哭了,你看!”媽接話:“哭就哭,我就要她哭,誰叫他自作自受,哭是應該的!你好自為之吧,回房反省去!”我頭也不抬的就往房間走去…… 

  房間有着死一般的寂靜。我坐在鏡子面前,看着鏡子裡頭的我,真的,我沒有哭,只是眼紅了,也許下一秒眼淚就會掉下來,對吧,我這樣問着自己。哈,真好笑,為什麼眼紅了就會哭呢?我不相信,因為我的淚始終都沒有流下來,也許吧,每個女孩子在被家人罵的時候,都會覺得好難過,眼淚就會情不自禁掉下來,但我沒有,每次被家人罵的時候,雖然也很難過也很不舒服,但是我還是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雖然我的眼眶會紅,但是眼淚卻不因此而掉下來。呵呵,有人說我很堅強,但我不是個堅強的人,我很想學會堅強,但我發現我自己根本就不懂得堅強的內涵,表面堅強的我,卻害怕去面對種種對自己的挑戰,所謂的堅強在我的身上表現出來的就是種偽裝,我想學會堅強,卻總也學不會,最後我就能裝着堅強,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但是至少我是個不愛哭的女孩,我不會讓自己的眼淚很輕易的掉下來,有時候我的眼眶也會泛紅,但是更多的是我的淚沒有滑過臉龐,而是選擇流回心裡……

您正在瀏覽: 眼紅不代表我就會哭!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紅不代表我就會哭!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