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對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我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哭了,這是第一次,網址我的日記本落淚,不知原因的落淚了。 

  我喜歡作文,更喜歡寫作,頭一次有那麼一種望着日記本感覺到無從下手,頭一次,望着作文本,竟然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我說,我愛語文,所以在上語文課時,總顯得很活躍,顯得無拘無束,有什麼,說什麼,絕對的實話。 

  我說,我愛本子,所以買本時總會精挑細選,因為漂亮的本,總能使我心情愉悅。 我說,我愛作文,更愛寫作,總是認為文章都是有感情的,有靈魂的,它有它的感情,它有它的世界,所以對於每篇文章,我都會加倍認真的對待,對於我寫的文章,更會細細研究,仔細琢磨,因為他所體現的有我此刻的情感,因為我要它對得起我這個漂亮的本子。 

  我說,我愛我的同學,或許失去的,才是最好的,才是最無法割捨的,所以我想念曾經每一位同學,懷念過去的那段日子。 

  我說,我愛酸澀的東西,我愛淚水,因為酸過,才會有甜,因為哭過,我才能笑的更張揚。 

  我說,我能做到隨遇而安,我能以最快的速度接受新的事物,新的環境。 

  我說,這段時間,淚水有些豐富。 

  我說,我想念,我懷念過去那段日子,上課時,嬉鬧時,軍訓時,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我說,我能做到,擦乾淚水,收起回憶,繼續前行;我說,前方路途遙遠,革命尚未結束;我說,我人生的舞台還未點亮,成功的果實仍在彼岸 ……

您正在瀏覽: 我對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