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西遊記》中的唐僧四人出生在現代,那麼他們會生活的怎樣?讓我來告訴你。

  唐僧四人在同一所學校讀書。在老師眼裡,小唐是乖乖,總是認真完成作業;小空是全校着名大淘氣包,總是氣的老師上氣不接下氣;小戒,公認的美食家,不管什麼時候,他的嘴裡總塞着零食;小沙嘛,獃頭獃腦,沒啥特點。

  十年後,唐僧成了一名博士,天文地理無所不通,還開一家律師所,生意好的,每天人山人海,生意很好。上次,菩薩和王母打官司,那場面,簡直不能形容。從此一舉成名。孫悟空整天無所事事,猴子候孫也跟着發愁。一天,悟空的師傅發來一條信息,突然發現了一條生意路:聽說現代人愛旅遊,辦個旅遊景點也許能賺錢呢!這一下,悟空可高興了,馬上召集猴子猴孫:“我們花果山水簾洞如此的美,俺要把它辦成一個景點。”說完,馬上飛到電視台,要求把這條消息發出去,台長不同意,悟空怒了,掏出定海神針。台長愣了,但又打不過孫悟空,只好照辦。不到兩天,花果山人山人海,這令悟大吃一驚,每天坐者數鈔票。

  八戒愛吃,為一部美食廣告作代言,一夜成名,許多食物廠商都跑來請他作廣告。沙僧,則跑回了家鄉流沙河作墨水生意。由於他作腳踏實地作生意,慢慢的,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販變成一個全國墨水商店總裁,生意一年比一年好。

  真令人想不到,如果真的在,他們會不會和我想的一樣呢?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