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西遊記》有感 

  我讀過歷史名著有許多,比如:《西遊記》、《三國演義》、《水滸傳》等等一些書。 

  在這裡我就重點講講《西遊記》。《西遊記》這本書在中國有很大的影響,有許多人都知道這個故事。它是由吳承恩寫的,裡面的主要人物有: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唐僧。這四人一路上降妖除魔,尋取能夠拯救人類的真經。 

  在他們降妖除魔的道路上,他們遭遇到許多非人的磨難和妖魔鬼怪的阻攔。比如:白骨精,蜈蚣精,金角大王和銀角大王等等。但是,他們不畏艱難險阻,勇於拼搏;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最終取到了真經! 

  讀過了這篇名著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唐僧的仁慈寬容、孫悟空的勇敢樂觀、豬八戒的憨厚可愛,沙和尚的勤勞樸實。他們四人的不畏艱難險阻,勇於拼搏的精神十分可嘉,很值得我們的關注和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