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是一部老少皆宜的書。

  故事主要講了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時,一路共遇九九八十一難,他們堅強的面對困難,勇敢戰勝困難的事情。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借芭蕉扇”,師徒四人在取經時,路過火焰山,火焰山熊熊大火,烈焰衝天,連天空都被燒成了紅顏色,他們根本無法通過這去往西天取經的唯一的路。這時候,機智的孫悟空想起了鐵扇公主,她的寶貝扇子可以撲滅這火焰山的熊熊大火。經過幾次的鬥智斗勇,他們終於借到了芭蕉扇,撲滅了火焰山的火。

  讀完后,我想到了學校,在學校里,有着形形色色的人,有的像豬八戒,好吃懶做;有的像孫悟空,機制靈活;有的像唐僧,善解人意;有的像沙僧,誠懇老實。我們要學習好的,不要學習壞的。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李明澤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