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rushtothedeadsummer【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ushtothedeadsummer【上】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rushtothedeadsummer【上】 標籤:summer作文 mymother作文 mother作文 my mother作文

夏至未至。嗯,這是我第五次, 看這本書。像是會晤一個多年不見的好友,雖然格外想念,但也是淡淡的 流露出情緒。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像以前一樣拿到一本書就瘋狂的把它看完為止,這次我只是,在閑時看幾眼。竟一看就是好幾天。 

 奇怪的是,小四的書,不管看過幾遍,卻都像是第一遍看,給人一種想哭的衝動。 

 像是布下了溫柔的陷阱,起初只是緩緩的敘事 ,像輕柔的 風,拂過你的臉龐,讓人不忍心去驚擾了,這一世的美好。 

 搞怪卻可愛的陸之昂,乖巧善良的立夏,倔強美麗的高貴的 堅強的讓人心疼,像燕尾蝶的遇見,面無表情,卻讓人疼愛的寂寞小孩小司,讓人覺得,他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這種錯覺讓人恍惚的以為夏天會是溫柔,風情萬種的。直到他們的命運齒輪卻正在以驚人的速率極速旋轉 ,就一下子將人推向萬丈深淵,心也鮮血淋漓的疼,然而你卻無法拒絕這種疼痛,就像是生命荒蕪了太久,需要一些尖銳的疼痛去抵觸內心的麻木。 

 我承認我這個人,太過於挑剔,從我看過郭敬明的文字后,其他人的文字就很少被我稱讚,雖然我自己也寫不出什麼好東西,可我還是無可厚非的挑剔着。 

很多時候,我知道大家都討厭無病呻吟的人,或是會逃離那些壓抑的文字,而我卻無可厚非的愛上了。我喜歡那些像開在水中如同鳶尾花一樣虛幻的文字,抑或是支離破碎的覆滅感。 

 我之所以喜歡小四,也許是因為我喜歡他筆下那群純真的少年,那些真實的存在感,就好像是在看自己的年少時光一樣,只可惜我寫不出精緻的文字,去祭奠我們的過往。 

 也許我親愛的看到了,又要崩潰了。因為她是一個特別樂觀的人,看起來永遠沒有煩憂。不知道這樣的我們怎麼做成了朋友。我們本質上會有很大的區別。比如一起去買書,我會買一些自己看不太懂的語言特別有意境的散文小說,而親愛的就買了一本笑話。她說我要看你這書,又要哭了。我笑着說沒關係,不還有這笑話書么,再看一個就又回來了。然後我們就邊打邊花枝亂顫的笑,和落日的餘暉恰好形成一個45度的夾角。倒影映在牆上,或是不可知的未來。有時候一起曬太陽,慵懶愜意,不知道還可以這樣一起多久。一年?兩年?還是…。. 

 嗯,這篇貌似是書評,卻又跑題太遠,扯到了自己身上。嗯,大概就這些了。

  一個又一個的夏天鋪天蓋地的捲來,卻又是離夏天最遠的地方,隔了時光和秘密,哦,還有你我。

您正在瀏覽: rushtothedeadsummer【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ushtothedeadsummer【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