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遊之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之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哼,現在妖魔鬼怪都不出來,俺老孫的金箍棒都快生鏽了!氣煞我也。”轉念一想:“如今的鳥兒都練成了金剛不壞之體,房子都快修到天宮了,何不下界一游?”

  悟空到了凡間,變成一名老者,本來想去長安,但得知現在的首都在北京,悟空就去了那裡。“嘿,現在比以前繁華多了,可惜環境差了點。”悟空來到一所學校前,看見一個小女孩背着比自己還大的書包,眼睛上還戴着兩個亮晶晶的小圓片。悟空好奇地問:“小朋友,你這戴的是什麼啊?”“老爺爺,這是眼鏡啊。”“你戴眼鏡幹什麼呀?”小女孩說:“不戴它我就看不清東西。”悟空很奇怪:“你不是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嗎?”小女孩說:“因為我近視了。”“近視?”“就是看書做作業用眼過度,疲勞引起的。”悟空不解地問:“為什麼要做作業呢?”小女孩說:“老師布置的就必須做。”“可惡,要是沒有老師就不用做作業了。”小女孩搖搖頭:“老師上面還有校長,我們都得聽他的,老爺爺再見,我要上學去了。”悟空使了個隱身法,到了學校里,看見許多小朋友在教室里,腰板挺得直直的,認認真真地讀書,做作業,每個人都戴着叫眼鏡的怪東西,但他們好像都不開心。悟空留意了一下,只有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孩子們才高興,但一周只有一節體育課。悟空捏緊了拳頭:“唔,校長原來比如來佛還可惡。”於是……

  第二天早上,校長突然宣布:“每天全校學生全部上體育課!”學生們先是一楞,沒想到平時嚴肅的校長會做出這樣的決定,然後歡呼起來,歡呼聲遠遠蓋過了老師們的疑問聲。從那天以後,孩子們每天都上體育課,整天無憂無慮地玩耍,開心極了,校長還經常和他們一起玩。

  期末的時候,這個學校考得一踏糊塗,局長十分生氣,要撤校長的職。學生們紛紛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給校長當紀念品,從早晨到晚上都沒送完。當教育局局長快下班時,校長來到了辦公室,怒氣沖沖地問:“憑什麼撤我的職?”局長拍了一下桌子:“你不好好教學生,一天到晚盡知道領學生瞎玩。”校長反駁道:“可他們多高興。”“高興頂個屁用,考不上重點大學你負責?”校長冒火了:“你要是撤我的職,你就幹不成了!”局長輕蔑地看了一眼校長,但他看到的竟然是一隻長滿黃毛的猴子!局長大驚失色:“來人啊,孫悟空來了!!”秘書聽見喊聲,連忙進來,看見局長對着空氣大喊,連忙給醫院打電話。  

  第二天,局長被送進醫院,又調來了一名更加嚴厲的局長。悟空無語了,帶着學生們送的紀念品返回了天宮。

您正在瀏覽: 西遊之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