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西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西遊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可好玩啦! 

  走進我們的教室你第一眼看到的肯定是我們班的孫猴子,為什麼叫孫猴子呢?你就聽我慢慢說來。 

  孫猴子的由來 

  因為他呀,身材“苗條”而且他還有一根金箍棒,也許你已經猜出來他是在我們班幹什麼的職務啦吧——他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班長 

  孫猴子的本領 

  孫猴子他的本領可大了,在我們班除啦唐僧可以管他以外就數他了。我們可不敢惹他,因為他是我們的老大。 

  “今天,你還有你,你們倆去檢查作業”孫猴子一進教室就開始發揮它的本領了“為什麼又是我們啊!”那些無辜的同學們發出怨言“我是班長還是你班長啊!我說啦算還是你說啦算啊!”哈哈,這些不幸災民無辜的就去檢查每一個人的作業,而孫猴子卻在那裡趕作業。我對這孫猴子無語……~ 

  唐僧是誰?為什麼? 

  唐僧是孫猴子的師傅,不用說他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因為他傳授我們“佛經·聖經” 

  我今天很不幸,聽寫沒寫到。也很不幸被請進辦公室了。我已經做好了這次該上什麼經了。“你怎麼連這幾個單詞記不住,我給你了你們2天記這幾個單詞,你去記了沒有,你是挺聰明的,為什麼不把聰明用在學習上呢……”哎!今天你就別想耳根子清凈了。 

  有了唐僧·悟空,那還差什麼呢?哦!對啦,還差豬八戒·沙僧。那我接以來就介紹一下我們班的豬八戒·沙僧 

  豬八戒 

  在《西遊記》裡面,豬八戒可是最好吃的,那我就介紹一下我們的豬八戒吧。 

  豬八戒的身材特胖,而且他還說他還特瘦,只要他說這句話時,我們就會大笑一場,如果你在我們學校吃完第一次打的飯就是很少見的,而我們班的豬八戒卻能吃2碗,這可不得不讓我們佩服。 

  當然他也有優點的——在一次拔河比賽中,我們班就因為有啦他,而取勝。

  沙僧 

  你會看到一天到晚總會忙個不停。為什麼呢?因為沙僧是我們班最有善心的。 

  “春,幫我掃地好不好。”“好吧!”“春,幫我擦黑板好不好”“好吧!”你說照這樣你說那個沙僧一天到晚會停下啦嗎? 

  我們班的故事挺有趣的吧,不信你來瞧一瞧,也許會讓你也能體會到我們班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西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