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天給自己一個新希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給自己一個新希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可以改變生活,但是無法改變歷史。

  希望是荒原上的一個燈,希望是沙漠中的一滴水,希望是溺水人的一根救命繩。

  人只要活着,就有希望,讓它去實現。生活就是一方沃土,你播種下什麼,就收穫什麼。播下了夢想,無路也有希望,播下你的希望,就能在收穫成功的鮮花,在大道上,踏出一路風光。只要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我們就能夠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

  每天給自己一個新的希望,哪怕這個希望,小得微乎其微,只要我們有信心,有恆心去追求它,去實現它,我們不但會收穫快樂,而且會讓人生不斷豐盈。每天給自己一個新希望就是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點兒信心,給自己一點兒戰勝自我的勇氣。希望是什麼?是引爆生命潛能的導火線,是激發生命激情的催化劑。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我們將活得生機勃勃的激情澎湃。那裡還有時間去嘆息去悲哀,去悲哀生活浪費在一些無聊的事情上?

  有的人希望,就是站中舞台上,大聲唱吟着,有的人希望,就是挑戰各種極限,為的是超越自我,有的人希望,希望自己有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庭,而我就是希望有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庭。

  在以前,我的爸爸與我媽媽,常常吵架、打鬧,我記得有一次爸爸打我媽媽,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我媽與我爸頂嘴,我當時才只有五歲左右吧!躲在一旁,我哭着說:“不要吵了,為什麼要吵架,打鬧……”從那時起我被他們倆帶到外婆家中去了,他們出門打工去了。

  在昨年五月二十日那天下午六點左右,媽媽去世了,真的是一個晴天襞厲的一個壞消息,我想為什麼?為什麼是我最親的人,媽媽……在那段時間,我自己躲着哭了起來,沒有當著任何人的面前哭,在別人問起來時,我卻沒有說什麼,只是說了一句話,那就是“哭等於傷心,哭等於心中的一切事嗎?不,不是的,哭不能讓傷心減去,只能會讓自己更加難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我的血是冷的,連自己媽媽死去,也不哭,當時,我很想哭,但是我努力才堅持了下去。

  張曉曾經說了許多安慰我的話,那就是面對現實吧,就是生活,這就是事實……

  在這時,我的新希望又燃起來,就是不許哭,因為我是一個男人,一個快十七歲的青年,可是我妹妹呢?她才七歲啊……

  朋友們,每天給自己一個新的希望吧!希望讓你站起來,讓你很快樂!可以讓你完成你生命中一部分使命吧!面對現實,就首先給自己一個新的希望,讓自己用手、腦,用一切的辦法,去實現它吧!因為生活終究要向前行的。

  四川省巴中地區南江縣第二中學初三:石家豪

您正在瀏覽: 每天給自己一個新希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給自己一個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