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自己取個新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取個新名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贛州市文清實驗小學二(2)班

  王浩儒

  我叫王浩儒,因為我老家祖先姓王,所以我也姓王。我爸爸希望我浩然正氣,我媽媽希望我以後成為一個儒雅之士,所以我叫王浩儒。

  我給自己取了個新名字叫趙雲,因為趙雲的武藝高強,膽大心細,而且武德高尚,是三國時期蜀漢的著名將領。

  周琳琅、賽小息、賽爾號、雷伊、雷神托爾、光暗譜尼、魔法師、盧俊義、白雪公主、樂樂等,這些是我同學的新名字。雷神托爾是一位強大、勇猛卻傲慢、自負的神,因點燃了古代戰爭的戰火,被發配到地球生活。然而地球卻遭到了惡勢力派來的阿斯加德王國黑暗力量的入侵,雷神肩負保護地球的重任,在地球上雷神托爾學會了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從而受到人們的尊敬。(輔導老師  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取個新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取個新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