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點幸福給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幸福給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矇著臉灰溜溜的跑下山谷,消失不見:月兒羞着臉龐,懷着一顆跳動的心兒,望着眼底的高樓大廈,和大廈間來來往往、匆匆忙忙的人兒,日子重重複復、複復重重。

  在無聊中添點兒樂趣、添點兒快樂,在快樂中添點兒幸福、添點兒趣味兒。在這天,我還是如往常一樣回到家中,在與同學揮手分別之後。家裡一片沉悶、安靜,我這才知道,原來是爸媽離婚了,這是意料之中的“昏暗”。我哭不出來,更不能哭。雖然,爸媽離婚了,但我還是他們的孩子,我還是被寵着、疼着。儘管我並不快樂。在他們之間徘徊,讓我累了,倦了。但我要讓他們放心、安心,我要讓自己快樂,使他們感到一絲幸福。十一月十五日,那是什麼日子?“孩子!生日快樂哦!”媽媽點着蠟燭,微笑着望着我。只見桌上放置着一塊不大的蛋糕,閃着希望的燭光,我回了她一絲笑。坐下,我品嘗着蛋糕,只覺一股甘甜,隨之閃過一絲苦澀。這,難道是蛋糕的問題嗎?這時,我望見門口出現一個高大的身影。是爸爸!我心裡閃過一股滿足,一絲微笑。“孩子的生日怎麼能少了我呢?”爸爸放下手中的禮物,“Happy Birthday to you!”我又品嘗了一口蛋糕,是甜的!純純的甜,不帶一丁點兒酸苦。原來,幸福來得這麼快,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呢!我眼底閃過一絲淚花,暖暖的、甜甜的。“幸福”這個詞,讓我感到熟悉,又讓我覺得陌生。幸福需要主動,需要分享。天陰沉沉的,我背着書包,向學校的方向跑去。但腳步的速度還是跟不上老天爺的臉色,說變就變,雨“嘩啦啦”的下起來。“這該死的鬼天氣!”我小聲嘟嚷着。到了教室時,我已變成了一隻“落湯雞”。我拿着紙胡亂地擦着,抬頭一望,只見媽媽擔心地望着我,手裡拿着衣服和雨傘。“來,快換掉,別感冒了,傘給你,晚上早點回家。還有……”“媽,我知道了,你快回去吧!我們要早讀了。”我接過媽媽手裡的東西,一股暖流從心底流了出來,此時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我喜歡她的啰嗦,他的繁瑣,因為我知道,她擔心我、關心我。爸爸是我心靈的專家,我的傾訴者、關懷者;媽媽是我生活的指導師,為我操勞着一切。此刻的我終於明白,他們之間的破裂並不代表我的不幸。我擁有天下最真摯美好的愛!原來幸福不用全部的擁有,分享,留一點給自己已足夠,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爸、媽,我愛你們!上一封下一封?返回

  四川廣元東壩東城實驗中學初三:李晶晶

您正在瀏覽: 留點幸福給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幸福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