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自己取個新名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自己取個新名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劉老師笑着說:“今天,你們要給自己取的新名字!”劉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一樣,有的說:“我要給自己取名為‘搞笑大王’,”有的說:“我要給自己取名萬惡‘楊公子’”…… 

  劉老師說:“請把自己的新名字寫在紙上,要注意千萬不能讓其他同學看見了哦!”我用本子把紙蓋住,然後提筆就開始寫了。我想:“我給自己取什麼名好呢?”我望着天花板左思右想:“咦!就叫‘籃球天王’吧!因為我最喜歡打籃球,我將來打籃球一定要超過姚明,超越喬丹!”我信心十足的把我的新名字給了劉老師。 

  開始點大家新名字了,劉老師叫到:“‘食肉動物’!”蔡玲玲迅速站起來答應到:“食肉動物到!”頓時,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我猜想:“蔡玲玲是不是非常喜歡吃肉啊?”劉老師再次喊到:“兔子”,毛竹立馬神奇的站起來了,我想:“毛竹還不如取名叫‘禿子’呢!” 

  記名字比較開始了,第一個是王一達出來挑戰,他說:“兔子、搞笑大王……”才說了4個就說不出來了。第二個起來說的是張哲豪,結果他才說了第一個就說不出來了。第三個氣來說的是劉天天,他上台一口氣就說了12個名字。最終記名字比賽,劉天天獲得了勝利! 

  這個遊戲還真不錯啊!

您正在瀏覽: 我給自己取個新名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自己取個新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