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一點愛給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愛給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向前奔走,是否會感到疲倦,不妨停下來,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繁忙的城市即使是在清晨或夜晚也沒有驅散忙碌的氣息,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看見奔走的人們,有的為了學習而奔波,有的為了生活而奔波,有的為了夢想而奔波。然而,真的這就是幸福了嗎?還是已然讓忙碌變成了一種習慣。

  上完課回家,指針指向了九,清楚的告訴我已經是深夜了,但大街上的人們彷彿沒有意識到這點,就像是漲了潮的海浪留戀陸地上的陽光不願退回到海里。街邊霓虹燈閃耀,街上車水馬龍,車燈亮得刺眼,街旁工人旁還在不辭辛勞的工作着,不禁感嘆為何夜沒有了夜的樣子。學生們在拚命的趕着學習進度,上班族們在拚命趕着工作進度,工人們在拚命趕着工程進度,很難想通為何大家都拼了命往前趕?可能這便是所謂的“生存法則”了吧,凡事爭先,讓時間跟着你跑。

  但,很多時候,因為急急忙忙低頭往前趕,會錯過很多美好的事物。會忘記頭頂的天空比平常還要湛藍,會忘記身後的野花在風中努力的搖曳着身姿,會忘記身旁的樹木已愈發高大,會忘記前方的路依然很長……

  很喜歡停下來環視我們的城市,沒有太多的高樓給人以壓迫感,也沒有很多青草池塘給人以悠閑得有點不真實的念頭,走到哪裡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雖然不如大都市那麼繁華,也不如小鄉村那麼閑適,但是——有家的味道。那是一種極其溫暖的味道、幸福的味道,一種別處、別人感受不到的專屬於自己的感覺。

  留點時間給自己吧,給自己一個拾起遺忘之物的時間;留點時間給自己吧,給自己一個充滿電、蓄積能量的時間;留點時間給自己吧,給自己一個體會溫暖與幸福的時間……

  趙鎮初中初三:李想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愛給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愛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