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夏令營作文1000字

一次難忘的夏令營 

  四年級 何廣益 

  7月16日早晨7點,我和26個同學一起踏上了去上海的夏令營旅途。 

  下午1點左右,我們到了上海。我掃視了一下這裡,人們急急忙忙的,好象都有什麼要緊的事情。在大街上放眼望去,全是大大小小的賓館和各式各樣的高樓大廈。 

  吃過飯,我們一起去參觀世界最高觀光廳——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我們的目的地是第94層。 

  抬頭一看,哇,好高啊,整幢高樓就像一根閃亮的銀針,直插雲霄。一想到要到那麼高的地方去觀光,我的心情不由地激動起來。 

  乘上電梯,不一會就到了。我們急急忙忙地跑出來。哇,這麼多老外呀,這個機會可不能錯過,一定要和他們拍一張照片!可是,我們的英語最多只會一點點,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跑過去對老外說:“You and I,咔嚓咔嚓(手拿照相機,擺出拍照的姿勢),ok?”我說第一遍時,他一臉茫然;第二遍時,他恍然大悟,笑着連說幾個“ ok!”我們趕緊和老外靠在一起,在照相機里留下了燦爛的笑臉。 

  從94樓往下看,感覺就是不一樣。下面的景物朦朦朧朧的,小轎車在馬路上開着,就像一隻只小小的甲殼蟲在一條條長長的葉脈上緩緩地爬行。 

  起霧了,樓房上飄了一層薄薄的水霧,就像仙女蒙了一層神秘而幽靜的面紗。 

  第二天,我們要去“銀七星滑雪場”滑雪。我們一個個精神抖擻,蓄勢待發。 

  到了滑雪場,我們穿戴整齊,準備向山頂進發。“預備,走!”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向山頂滑去。一步,兩步,三步——“嘩啦——”一聲,又滑下了山腳。唉,又前功盡棄了! 

  “哎呦——疼死我了!”原來,是一群同學在打雪仗呢,他們一個個臉紅撲撲的,玩得可歡了!“嘿,我也來!”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雪球一個個飛過來,我一邊閃避,一邊扔雪球:“我再來一個!”“哈哈!”的歡笑聲不絕於耳。 

  時間到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 

  第三天,我們一起去坐磁懸浮列車。 

  “嗚——”列車進站了,我好好地打量了它:流線型的車頭,長長的車身,那酷酷的外形,分明就是一條白龍! 

  上了車,車子開始加速。軌道越來越傾斜,我們開始尖叫,真正體驗到了極速快感。雖然車速很快,但是車身還是很平穩。只是軌道一下子斜一下子正,搞得我們暈頭轉向。啊!我夢寐以求的磁懸浮列車,今天終於坐上了! 

  三天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日夜嚮往的大上海。 

  這次上海之行真不虛此行,下次我還要去! 

  指導老師:方利華
回目錄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乘車來到了定陶人民武裝部,開始了我們6天快樂的夏令營生活。 

  到了那裡,總教官給我們分了連,我被分到了3連,由鄭教官和柏老師管着。我們分了宿舍,我和崔雨、陳倩、石晶、沈靜、邵尚淼一個宿舍,還有一個床是柏老師的。總教官便叫我們去操場集合。由於我們是第一次訓練,有好多同學都暈倒了。到開飯的時間了,這裡的飯很豐富。吃完飯,到午休時間了,大家都睡著了。3點,我們在操場集合,列隊形。訓練了一下午,大家又熱又累,還好宿舍里有空調。我們吃完飯,到了電教室里,老師們教我們唱軍歌,可開心了! 

  第二天,和昨天差不多,沒有什麼事發生。 

  第三天,邵尚淼發燒39度以上,我們都很擔心她,最後還是他爸爸媽媽把他接回家了,我們都哭了。晚上吃完飯,沒有電,我們便在操場上聽老師講笑話。過了一會兒,來電了,我們便上電教室開了“相識在夏令營”文藝晚會。我們三連全體一起朗誦了“生死不離”,唱了“難忘今宵”,可開心了! 

  第四天由於昨天開文藝晚會晚了早上7點才起床,沒有出操。上午我們去野外扔手榴彈,我們還在山上發現了“人肉”!中午我們回去后還包了餃子,中午全部吃的自己包的餃子,可香了!下午進行火災自救演習,之後還玩了許多遊戲。吃完飯,我們進行趣味知識競賽,3連的第二。 

  第五天,上午我們在做遊戲。下午我們看了記錄片,並學了一二三四歌和同一首歌。晚上我們開了燃火晚會,看着放飛的孔明燈,我們都哭了。 

  最後一天,上午我們在會操,回宿舍以後,我們選了3名優秀營員小幹部和6名優秀夏令營隊員,我被選為優秀夏令營隊員,很高興!車來了,我們該走了。 

  再見了,老師、教官,我會永遠記住這裡的!
回目錄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600字

  期盼已久的夏令營已經拉開帷幕,我和夥伴們乘上汽車奔向九江。合上繁重的課本,遙思大自然的神奇與多彩,沉浸在祖國燦爛的文化經典中,我是一隻趨鷹,即將展翅飛翔。

  我們首先去了石門澗冰川公園,它被稱為廬山的西大門,欣賞了冰川鬼斧神工的雕琢,還學到了一些愛國的知識。

  站在千年觀音橋上,憑欄凝視橋下的三峽澗水奔騰不息,宛如銀河傾瀉。古樸的石拱橋,反映出了勞動人民改造自然的智慧與能力,我靜靜地沉思與體會,時不時也拍兩張照片。我們還挑戰了關卡,順利地到達了終點,但最後一個每玩好。這讓我體會到了團結的重要性:主動與營友溝通,團隊精神是受用一生的寶貴財富,每天為別人做一件事,幫組別人就是幫組自己,能體諒的處處體諒一下營友。

  下午我們去了中國四大書院之首的白鹿洞書院。參天古樹的掩映,漫步於四大書院,在國學講座中傾聽綿延數千年的中華經典,在淡淡的書香中體悟種種哲理,隨後我們換上了漢服,學習了五種見面禮,然後我們開始了入儀規。之後我們學習了白鹿洞書院的學規,又去練習毛筆字,接着去參觀了整個書院,還看了白鹿的一家,還餵了食物給它們吃,接着和白鹿照了相。

  來到了龍灣水上樂園,我靜靜的蕩漾身心的煩惱,感受愜意的鬆弛。我玩得很開心,甚至有點留戀忘返。

  我在這次旅遊中認識了許多的朋友,我們在一起相處的十分融洽,還學了以前不知道的古文和古代知識。我覺得這次的九江之旅很有意義。

  武漢市洪山區長江小學六年級:駱慧珊

回目錄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600字

難忘的夏令營 

  去年暑假,我們在拉丁舞老師的組織和安排下,參加了大連夏令營。 

  我們來到大連的一所舞蹈學校,白天上舞蹈課,晚上可就爽極了。下面來聽聽我們有趣的生活吧!!! 

  一到晚上,我們便玩起了“抓人”的遊戲,規則是:首先關上燈,再找一個抓人者站出來,先在原地轉幾圈后,再去抓人,被抓到的人接着去抓別人。 

  開始,那人轉了一圈又一圈,抓人的時候已經分不出天地了,在上鋪抓人時,險些掉下來了,而我們十分狡猾,有的躲在被窩裡,有的藏在柜子後面,有的趴在床底下。你想不到的地方都有我們的安身之地。 

  一番遊戲之後,我們接下來該為我們的身體做些“貢獻”了(洗澡)! 

  我們來到浴室,比起誰的泡泡大。我擠了很多沐浴露,塗在身上,和上一點水雙臂緊貼身子,輕輕向兩旁一拉。哇!一個大泡泡出現了,目前我創下了史無前例的巨型大泡泡,我想:現在都沒有人會超過我! 

  經過一天的學習與娛樂也該休息休息了,可是,這時反而忙得不亦樂乎。 

  有的人耐不住晚上的飢餓,吃起了夜宵有的有的——方便麵,有的則躺在床上打手機遊戲,有的在說鬼故事,最帶勁是,說鬼故事的同學,沒把我們嚇到,反而把他自己嚇得一晚上不敢睡覺,更離奇的是:原本睡在下鋪的同學,第二天早上便跑到了上鋪,他說他在夢遊,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的夏令營生活是多麼的開心。金子失去還能復還,可是,童年一去卻不還了。童年的趣事卻深深烙在我的心頭……
回目錄

最難忘的夏令營作文500字

  同學們都參加過夏令營,有的同學去過玉泉;有的同學去過二龍山;還有的同學去過大連……這次我去的是紹興。

  去年暑假,我到紹興參加小學生鑒湖夏令營。來到鑒湖,真令我大開眼界。好美的鑒湖啊!湖面上浮遊着斑瀾的色彩,好像誰在水面上撒下一串彩珠。平靜的湖面,水清見底,高空的白雲和四周的山峰清晰地倒映水中,把湖山天影融為晶瑩的一體。回來的時候,聽說紹興黃酒名聞全國,就帶了一瓶回來給爺爺和爸爸嘗個鮮,這天爸爸想喝酒了,請爺爺來品嘗。剛揭開了蓋,酒的芳香就飄了出來。滿屋子都是香味。爺爺品了一口,眉梢和嘴角就溢滿了笑意,連連說:“好酒啊!好酒”!他又慢吞吞地說:“紹興黃酒好,全靠紹興鑒湖的水質好,我們這裡沒有鑒湖這樣的好水呀!”我這才明白了紹興黃酒好的原因了,當知道黃得發紅、醇得透明的黃酒,與鑒湖有關時,我想起了美麗可愛的鑒湖,遊覽鑒湖那天,天氣十分炎熱,我渴得嗓子像冒了煙,就彎下了腰,掬了一捧鑒湖水喝了一口,就覺得涼絲絲、甜津津的,比冷飲還爽口。鑒湖,像鑲在紹興平原上的一塊綠玉,它晶瑩剔透,它清爽潔凈,它波平如鏡,但願你永遠不遭污染,造福全國人民!

  我愛每年的夏令營,更愛那美麗的鑒湖。

回目錄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1600字

  第一天

  今天,我們去了國防科技教育園。路上,我們異常興奮,因為第一次在外面住兩天,所以我們有說有笑,偶爾拍幾張照片。到了軍訓地點,我們都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排着整齊的隊伍等着教官來幫我們安排宿舍。我們一進去就開始安排自己的床,躺在床上,似乎有種別樣的感覺。

  下午,正式軍訓開始了,教官讓我們排好隊,而我們卻懶洋洋地排不起來。沒辦法,我們只好跟五分鐘的站軍姿打起了交道,可我們還是不領情,仍然在那有說有笑。教官也只好領着我們去進行向左轉、向右轉。果然奏效,個個都累得滿頭大汗,當然也就力氣說話了。教官一見有效,就更加有勁的在火辣辣的太陽下訓練了。

  天漸漸變深藍的時候,我們匆匆吃完晚飯。晚飯後的活動是“松鼠和大樹”,規則很有趣:兩個人排成拱橋的形狀做成大樹,下面躲着一個人,就是松鼠。當老師喊:“刮大風了”所有的松鼠必須都得跑到一棵樹下,而大樹卻不能動。老師喊:“打雷了或地震了”,所有的大樹都得去尋找另一個人做大樹,而松鼠卻不能動。另外,還有一個老師扮演“魔鬼”的角色,就是去搶松鼠們的洞。

  開始遊戲了,大家都興奮的進入了遊戲作戰。老師喊:“颳風了”的時候,所有的松鼠都飛快的從洞里跑了出來,而且以最快的速度搬到另一個家。老師又喊:“打雷了”我們這些大樹也開始迅速“移植”到了另一個地方。老師最後喊:“地震了”大樹們又再一次迅速避難,我卻不幸被地震震倒在地,兩個膝蓋鮮血直流。“我的天,要變成化石了”,幸好有老師幫忙,把我急送進了醫務室……。

  歡聲笑語的回到了宿舍。我累得急切蓋好被子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

  這是最美好的一天,就如作文詳寫部分一樣。

  太陽剛上來值班時,我們就已經起床了。上午的目標是向紅軍長征博覽城出發,就好象是我們今天的步行考試,我們高興地的衝進景點大門,沿着當年紅軍走過的兩萬五千里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高高的平台,上面寫着一個大大的“閩”字。這個平台一共有三層,分別代表中國發展的三個階段。導遊又帶我們上了一座橋,這可不是一座普通的橋,它可是一座英雄橋哦,只可惜橋下的水有點渾。過了橋,來到了一座村莊,又在導遊的引導下進了瑞金城,我原以為城裡沒什麼好看,但我竟在這裡,發現了課文書里有的毛主席曾經挖過的井。上面確實寫着“吃水不忘挖井人”,還有時刻想念毛主席的一塊石碑。我們又衝過了三道封鎖線,來到了一條鐵索橋邊,我仔細打量了一下這座橋,哇!這是我所見到的最長的鐵索橋了,長度跟我們永康西津橋比起來可就長多了。大夥小心從橋中間慢慢走,有幾個調皮的同學把整座橋弄得搖搖晃晃,像盪鞦韆一樣,可它搖得越猛,我們就越高興……。

  下午,我們去了夢幻谷,穿過一個大岩洞,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一棵大樹,沒幾片葉,樹枝一直伸到岩壁,為我們鋪出了一條道來。進了一個遊樂場,去玩了海盜船,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隨着船像盪鞦韆一樣的開始盪着,我們也從開始的安靜到一聲聲的喊叫,笑聲也隨着耳邊的風一起飄上了雲端……,活動后大家又欣賞了電影,又去玩了很多東西……。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到了該回去的時間,我們只能渾身濕露露(潑水活動)的離開了這讓人留連忘返夢幻谷。

  第三天

  最後一天飛快地來臨了。

  今天,我們主要是複習前兩天學的動作,然後開始考試,訓練時,教官先教我們排隊,雖然這非常簡單,但我們排了好幾分鐘才排好。因此,第二個內容當然是站軍姿,所以罰我們站了五分鐘,又站了五分鐘,累得我們直喘氣,當然也沒心思進行訓練了。教官剛開始還不發現,照例訓練。練了一會兒,教官突然發現不對,有副作用,趕忙下課讓我們自由活動了。我們一聽到下課,身體上的疲勞馬上就飛得九宵雲外。教官看見我們這麼活躍,馬上讓我們繼續訓練,剛開始我們還那麼開心,一聽到訓練兩字,又變得死氣沉沉的,教官被弄得也沒辦法,只好一會兒上課,一會兒下課,我們也一下有血有肉,一下只剩骨頭……。

  下午,我們展現自己的時候到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上了台,先把前兩天學的動作演了一遍,然後我們又喊了連隊文化,那聲音就好象比誰都響亮。

  這三天兩夜的旅行,讓我感受到了當兵的辛苦,玩的樂趣,和考試的緊張。透過車窗最後望了一眼,太陽依然還是那樣的燦爛。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二年級:金浩

回目錄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700字

  在這酷暑難耐的六天軍旅夏令營活動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活動第二天。我剛剛洗漱完畢,突然,只聽樓下傳來一陣忽高忽低的哨聲,是集合哨!只見大家迅速地排起了整齊的隊伍,一蹦一跳地下了樓。

  到了操場,教官大叔早已等在了操場。見我們已經排好了隊伍,便一聲令下:“立正!”頓時,大家整整齊齊地排成一排,唔,不錯,跑步走!“咚,咚咚,咚”大家雖然十分不想跑,但軍令如山,只好頂着個大太陽跑得大汗淋漓。

  到了晚上,教官突然慷慨地叫大家去看電影。我聽了一蹦三尺高。“看電影嘍!”伴隨着一聲聲喊叫,我們發瘋一般地,沖向學習室,坐到座位上。

  見我們已經坐得整整齊齊,攝影大叔準備放電影。可就在這個時候,“咔嗒”一聲學習室立刻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頓時,教室響起一片尖叫聲。突然,一些同學急中生智,掏出隨身帶的手電筒,“啪”的一聲,一束束雪白的光出現在學習室里。隨後傳來教官的聲音:“大家別慌!聽我指揮!一排!跑步走!在一樓集合!”本以為這次的停電會十分無聊,可在教官的帶領下,我們居然一蹦一跳去操場拉歌。

  到了操場,我們席地而坐。教官對我們說:“現在我們兩個排來進行拉歌比賽。我說‘來一個’,你們就喊‘二排’……怎麼樣?”“好”!“二排!”“來一個!”“來一個!”“二排!”……在我們一排的威逼下,二排只好唱了一首《團結就是力量》。唱完了,他們迅速回頭來逼我們唱歌,我們也不甘示弱,雙方你來我往,場面火熱。頓時,震天的歌聲響徹雲霄。

  在這次夏令營中,我還學會了自己疊被子、洗衣服、刷碗、與同學們互相合作,雖然很累且熱,可同時卻很快樂。

  三年級:肖子丘

回目錄

難忘的夏令營之旅作文1300字

今年暑假在有法制日報組織的“法制進校園,福彩助我行”的暑期夏令營一日游活動中,我與本班的其她兩名同學有幸參加了這次活動,並且體會到了天水的獨特景色以及風土人情。 

  早晨,我們在本校點完名,帶隊的王老師再次重申了注意事項后,便向總集合地點出發,去參加開營儀式。集合地點上其他學校已經站好隊。等我們學校的營員排列整齊后,就由“成縣教育局代表”“甘肅省法制日報記者代表’’等領導發言了。發言內容我大致沒記下,只記了一個要注意安全……。一系列的話。 

  開營儀式結束了,我們坐上了開往天水的班車,向著我們所憧憬的目的地開去。 

  經過長達4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到達了夏令營之旅的第一站——麥積區的卦台山。 

  站在山下的廣場上,舉目四望,周圍都是由園藝師植剪的樹木,在我們隊伍的正前方,映入眼帘的是四五棵似龍捲風,又似一條蛇纏繞着樹榦……。抬頭向上看,隱約可以看到數不清的台階,而台階的盡頭則是無數華夏子民敬仰的伏羲廟,在山下隱約可以看見廟宇的輪廓。緊接着,講解員唐老師帶着我們向山上走去。 

  跨過門檻,會看見一條連接正殿的小路,小路是由磚頭的,中間有着一個八卦圖,據說這是當年伏羲觀天象時所坐之地,四周都是有一千多年歷史的古柏。伏羲廟的正殿更為宏偉,壯觀。再正殿的上方有兩條栩栩如生的龍。聽唐老師說,無論古代還是現在都是沒有龍的,龍是一個莫須有的動物,是古代各個地方人們所敬仰的動物畫在一起而形成的。 

  我們的始祖伏羲為開創華夏文化做出了巨大貢獻,人們將他認為龍的象徵,而我們華夏子民向來以龍的傳人而自豪。 

  下了卦台山,已經中午了。我們一行人吃完飯向第二站出發,車向航天育種基地駛去。 

  走進航天育種基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些與我們所吃的相差不大的茄子,我們的心情難免有些失落。熟不知,後面等待着我們的則是更大的驚喜。越往裡面走,茄子越來越大,越來越奇特。 

  有的茄子似南瓜大小,有的茄子像西紅柿一般,卻比西紅柿大一倍,更讓人叫絕的是有的茄子如同仙女果一般,不僅大小如此,就連顏色也如出一轍,還有的茄子長相跟雞蛋一模一樣,與雞蛋相比較,乍一看,很難分出亦真亦假。聽專家說,這種育種技術世界上只有三個國家會,而我們中國就是其中之一。 

  ……。 

  坐上車,前往下一站——古城秦安的秦安文廟。 

  進入文廟,我們便看見了橫跨在池塘上的狀元橋,老師說,狀元橋是為了獎勵古代的狀元而修建的。我們聽了半開半當真地說過了狀元橋學習會越來越好。進入孔子廟內,牆壁上的壁畫栩栩如生。在廟的最中間,擺放着孔子的蠟像,看着孔子的蠟像就好像看見了他本人,讓人肅然起敬。走出廟內,會看見院里有一棵參天古樹,有八千多年的歷史了,可謂歷史悠久呀! 

  我們向旅程的終結站——秦安人民法院出發。 

  秦安人民法院一共有三層,我們把三層都參觀了一遍,不得不說法院每層的文化長廊所蘊含的知識範圍很廣。而在三樓的圖書館里,更讓我們一飽眼福。接下來便是副院長講話,副院長說了什麼我已無暇再聽,待我回過神來我們已經回到一樓來了。 

  走出法院,我們踏上回家的路。一路上大家談着自己的感受,可謂滔滔不絕。 

  今天一天可真是受益頗多呀!不僅學到了以前才從未接觸過的知識,就連自己的獨立力也增強不少。回到家,我還沉浸在今天的旅程里。
回目錄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700字

  這一次參加夏令營,周報社的叔叔阿姨們為了調動我們的積極性,把我們66位營員分成了藍、綠、黃三組。為了提高隊員的士氣,每組的帶隊老師都給自己的隊伍制定了口號。可這卻引出了一場風波……

  我們黃隊的口號是由兩位帶隊老師制定的:相聚牛姆林,黃隊一定贏。大家嘴上喊着,心裡卻有些彆扭,這口號怎麼這麼土氣呀。相比之下,其他兩隊的口號是由老師與隊員共同討論后制定的,與時代的潮流算是比較相符。你聽,綠隊的口號:綠野仙蹤,勇往前沖;綠野仙蹤,一定成功。人家把童話都搬來了。藍隊則是:天是藍海是藍,勝利也是藍。瞧他們狂的,這下我們黃隊的隊員就不服氣了,結果藍隊的口號就“慘死”在我們口下:天是藍海是藍,勝利偏偏不是藍。嘿,還挺押韻的,口水仗就這樣拉開了帷幕。

  大概藍隊的隊員們是聽到我們“送”給他們的“新”口號,第二天就把口號改成:天藍海藍,勝利也藍。誰知這下反而更令他們難堪,我們黃隊的隊員“反應機敏”,立馬將他們的口號改成“天藍海藍,全是色狼”。旁邊的綠隊幸災樂禍,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這回可把藍隊的隊員們氣壞了,有人叫道:“黃隊的,你們自己口號那麼土,拽什麼拽呀!”不管他了,倒要看綠隊能美多久,於是,黃、藍兩隊隊員們在一番切磋之後,綠隊的新口號隆重登場:“綠野仙蹤,無影無蹤;綠野仙蹤,不許成功。”氣得人家綠隊盡朝我們拋白眼。他們也不甘示弱,終於引發了口號大戰,彼此你來我往,把三個隊的口號改的是面目前非,令人暴笑,結果是“三敗俱傷”。

  後來,由於老師鎮壓,這口號風波才暫時告一段落。

  看來有好勝心和求勝欲本來是好事,可這樣競爭就有點變味了。大家還是少打口水仗吧,還是在日常行為規範上來比個高低。

回目錄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1000字

  終於踏上了去貴州綏陽的大巴車,我夢寐以求的夏令營正式啟程了,幾天前我就無比興奮,夏令營所需物品更是半月前就備齊了。

  車上有三十多個夥伴,都來自不同的地區,但大家並不覺得陌生,一會兒功夫便熟悉了,因此5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並沒讓人感到難熬。

  第二天,我們便去攀岩,走了一條很長的路,在教練的精心準備之後,刺激的攀岩開始了!不知怎的,我卻開始害怕起來,就連幾個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完成了,我卻還在原地發抖……

  但始終逃不過教練那“敏銳”的雙眼,在同伴給予的鼓勵下,我只好硬着頭皮去了,雖然只到了一半就下來了,但我還是很高興,畢竟自己已經大膽的邁出了第一步。

  接下來的游泳也讓大家興趣高漲,走了好遠一段崎嶇的山路才到達目的地。一瞬間,一條藍綠色的清澈小河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飛速地脫下外套,拿上了游泳圈,躡手躡腳地下了小河。大家一起打水仗、玩漂流、賽游泳……我們在這裡貪婪地享受大自然的傑作。直到天漸漸暗了下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宿舍。

  又一個美好的早晨,我們快速的準備好,因為馬上就要去最驚險、最好玩的80米樹降了!

  到了目的地,教練又忙活了一陣子,可以“開工了”,這次,我又是挨到最後幾個的時候去的,教練替我綁好下降器后,叫我跪着,然後叫我蹬一下,我開始不敢,因為我還有恐高症呀!但還是被教練推了下去,我一下懸空了,突然感覺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嚇人,根據教練教的方法,很快下去了。真好玩呀,我的恐高症也給治好了。

  在貴州的這幾天真開心呀,可惜還有1天就要回家了……真有點兒不舍,去看了水簾洞,這可能算是最後的留念吧!

  最後的一天,最後的一個夜晚,最後的一次“晚會”,我們都收穫良多,知道了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好朋友,因為她可能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也懂得了要感恩,這麼多年來,我們的種種叛逆一定給父母帶來很大的痛苦。

  馬上就要離開了,我們都哭了,因為我們都捨不得,疼我們的教練和關心我們的死黨,還有同我們一起開心的好朋友,以及這山清水秀的貴州綏陽……都讓我們流連忘返,這幾天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難過、開心、害怕……還有那見證我們70位夥伴一起來到這裡的那兩道美麗的彩虹……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們怎麼捨得?但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們到了不得不離開的地步,上車時,回頭望望這住了6天5夜的學校,下車時,回頭望望關心我們的死黨……

  就這樣,我們帶上這幾天的收穫、感悟、磨鍊、成長一同踏上了那條熟悉而陌生的回家的路,依依不捨的回頭道別……再見了,朋友!

  六年級:明言

查找更多難忘的夏令營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