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

  廣西壯族自治區貴港市港北區貴城四中九年級二班譚清文

  我家原來住在貴港市電視台宿舍里。電視台前有一個荷花塘。塘邊常有人擺桌子下棋;擺“龍門陣”。每年六月份荷塘開滿了荷花,微風吹過,清香撲鼻,滿池荷花在隨風跳舞。然而由於附近酒樓的油,污水排入荷塘,荷塘里的魚奄奄一息,荷塘再也長不出美麗的荷花了,只剩下黑油油的一塘池水。

  富士新城的菜市場,那裡非常的熱鬧,白天人聲嘈雜,車水馬龍,買菜的賣菜的在討價還價。由於個別菜攤不講秩序,亂擺亂賣,非常寬的馬路,一下子變窄了,偶然還要出點事故。但這不是主要的。到了晚上,那裡便是一片狼藉,買菜的人走了,賣菜的人也走了,剩下的就是一堆堆爛菜葉和一些攤販倒的臭水,當人們路過的時候,都要捂住鼻子,這裡沒人管,這裡真的算得上是“臭死一條街”。

  “愛護壞境,人人有責。”是啊!保護環境是我們人人都應有的責任,我們應該行動起來,一起保護大自然。話雖如此說,但是許多市民還未能真正地保護大自然。亂砍伐樹木,工廠排出的污水,廢渣,廢氣……更使環境遭到極大破壞。

  有些市民到處亂吐口香糖。當每天我放學走在路上的時候,都會看見有些人們隨地吐口香糖。你看,那個穿着漂亮新鞋子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過來了,突然“唉呀”一聲摔倒了。小女孩委屈地翻起鞋底:一塊口香糖。根據有關保護環境組織調查統計,每天至少有上萬人吐口香糖,吐到地上的口香糖的顆數是數不勝數。這調查的結果真是觸目驚心。

  地球只有一個,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為了讓我們的家更美,天更藍,空氣更清新,花兒開得更美,鳥兒更歡暢的唱歌,我們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在這一個美麗的地球上,我們一起努力吧!

  指導老師:李懷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