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生活加點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活加點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和朋友談起奶片,她說她喜歡吃“光明牌”的奶片,原因是“光明牌”的奶片味道淡一些,而我則喜歡吃“伊利牌”的奶片,因為“伊利牌”的奶片有一點淡淡的甜味,滑而不膩,口感很好。我想,生活又何嘗不是一樣的呢? 

  有人喜歡生活原來的滋味,就如同喜歡純牛奶一樣,那香醇的原味讓人身心愉悅,就像生活給予我們歡樂一樣。有人喜歡在生活中添加一些其他滋味,我喜歡生活是甜的,如同一杯加了糖的牛奶,甜而不膩,讓我們在感受生活的美好時不忘記對生活的追求。 

  如果生活索然無味,我們將整天被包圍在塵世的瑣事之中,得不到解脫,終日忙忙碌碌,卻一無所獲,身心俱疲卻不知道自己的目的與價值,如無頭蒼蠅一樣。而當我們學會在生活中加一點糖,我們就會備感生活的溫馨和愉悅,不會被繁雜的瑣事所困擾。而這需要心情,只有心存高遠,懂得調整自己,珍惜自己的人才能做到,而做到了這些,這個人就一定會活得有滋有味。 

  塵世中碌碌無為的人們,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情,放飛自己的思緒吧!給生活加點糖,你會發現,那時生活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給生活加點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活加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