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還是個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個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討厭系鞋帶,但我卻又一直鍾愛於有鞋帶的運動鞋,很矛盾吧!實際上,只有在鞋被洗后穿它的第一次,我會去笨拙地在鞋上折騰出一朵野花,後來,在老媽苦口婆心的教導下,我仍舊一意孤行地把兩隻腳敏捷地擠進鞋裡。因此,那群鞋總是抱怨遇到我是他們這輩子最大的悲哀。穿完鞋,喜歡和媽媽東拉西扯幾句,而她卻怕我遲到,總是一邊敷衍我,一邊把我往外轟。我不滿地抱怨道:“嘿,哪有媽媽把女兒往外轟的道理呀,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之後,下意識地瞅一眼手錶,驚得扔下一句“再見”轉身就跑。在這個時間,街上的人經常會看到一個手持IC卡,背着綠色書包的女孩甩開步子和秒針賽跑。雖然會被折騰得筋疲力盡,坐在車上大口地喘氣,我卻從不吸取教訓,依舊大膽地去趕七點的車。

  我落寞地走出考場,失神般行走在校園中,頭腦中只剩下漂白后的空蕩。同學Q追上我,問我政治有道題該怎麼答,我望着她,努力地回憶,可我的心早已被數學考試攫走了,遲鈍的大腦做不出任何判斷,我喃喃地重複着她的問題,Q焦急地望着我,我卻無法給出答案,甚至,都有點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做這道題。我感到一陣暈旋,大口地呼吸,然而渾濁的世界給我的只有渾濁的空氣。我無法接受自己數學考試的后兩題可能錯了的推斷,那可足足24分呢!我機械地上了車,快到家時,我才清醒過來,突然發現自己還是那樣脆弱,受不了任何打擊。

  我還是個孩子,一個害怕遲到而總與它擦肩而過的孩子,一個明明不堅強,卻總倔強地不讓眼淚滑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個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