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逝去的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逝去的流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逝去的流星》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每當清明來臨,望着陰霍的天空,綿綿的細雨,是我思緒萬千。想起在抗日戰爭中,為了把日本鬼子引進八路軍的埋伏圈,放牛的孩子王二小,用他的勇敢、機智巧妙的引敵上勾。敵人發現上當后,十三歲的王二小被摔死在石板上,石板被鮮血染紅了…… 

二小雖然去了他化作了青山,化作了綠水,化作了山花爛漫,化作了那天空亮晶晶的星。十三歲多麼美好的生命,今天我也十三歲了,看看小英雄,比比我們,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又有什麼理由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呢? 

解放戰爭時期,在一場非常激烈的戰鬥中,敵人碉堡火力異常的猛烈,阻擋了我軍前進的道路。這時一個矯健的身軀,連滾帶爬神速的到了碉堡下,雙手舉起炸藥“轟”的一聲火光衝天碉堡炸掉了。但是他的靈魂沒有倒,董存瑞這個英雄的名字將永遠活在了我們的心中。 

建國初期一個閃光的名字“雷鋒”又使我們震撼,他在短短的一生中,公而忘私助人為樂,好事做了一火車,他用短暫的生命譜寫了一個不朽的篇章。雷鋒雖然去了,但是他的精神永存!想想雷鋒他也是一個平凡的人,他能做好的難道我們不能做到么? 

還有無數的烈士,用他們的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這來之不易的生活。我們沒有忘記你們!看山更綠,水更藍,我們的紅領巾更鮮艷,紅旗更招展!我們將踏着烈士的足跡,完成你們的遺願! 

我們沒有忘記你們我對着銀河吶喊,因為我知道你們已經化做了繁星點點,那閃爍的流星,將是我永遠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懷念逝去的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逝去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