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熟悉的人很多,在學校有老師、同學;在電視上有周杰倫、林俊傑;在球賽中有麥迪、姚明;在網絡里有徐靜蕾、小胖;在街上有賣菜的鄰居,有賣糖葫蘆的老大娘。但是,我最熟悉的人在家中,那就是我的爸爸。 

  同學/老師

  “爸爸,我這道題又不會了?”,突然颳起一陣風,原來爸爸來了。看完題之後,爸爸時而皺起眉頭,時而漫不經心,時而暝思苦想,時而開懷大笑,弄得我很詫異,為什麼爸爸沒去中藝?在沉穩的男中音和刺耳的女高音響過之後,這道題徹底會了。 

  別以為爸爸做題很輕鬆,他已年過四十,數學已在畢業幾天後就還給了老師,現在他不得不再要回來,這點挺令我敬佩。 

  首長/勤務員 

  一早,我還沒有與周公告別,他就在為我的書包打掃衛生,為鋼筆“裝滿柴油”,為鉛筆“上好子彈”之後,我的鬧鐘就響了起來,我起不來,他就不厭其煩的唱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我起來后,他已端上早飯,放好書包……。 

  唉,爸爸可真勤勞 

  小姐/保彪 

  用過早膳,“保彪”便送我上學校,一看他那還是上弦的手錶時間已不足一刻,便狂奔到學校,此公亦隨之。久之,吾等已煉成“凌波微步”速度,令人咋舌。 

  結束語 

  父愛如山,是我生長的山,是給我養料的山,是保護我的山,是我熟悉的山,而我這棵小樹則在父親的懷抱里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