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盼愛如潮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愛如潮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吧!聽風說話,說誰走了誰在牽挂,聽吧!聽海笑我傻,笑我望海望出淚花。

  ——題記

  潮來潮去,如或進或退的悲哀,花謝花開,如淚水拭去又綻開。朝朝暮暮,想您化為紛紛揚揚的雪,飄下來,終於飄下來……可是,母親,您的天際是否有我為您編織的芬芳,美麗的雲彩,請您摘下來,一定摘下來……別在胸襟,用心跳與沸騰的熱血交織來感覺我吧!我就在您身邊無時無刻攜手而帶,不曾離開。

  愛你化為淚水在空中散漫飄零,月亮彎彎我的心,掛在床頭微笑着望您,回憶如沙般隨風擁擠滾滾而去。

  一

  年少時,我眼中的您如百合天使一般美麗,如太陽傘似的守護在我身邊,為我遮風擋雨,晚上放學第一個出現在校門口等我的是你。可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去擁抱您,去讚美您,其實在我心中最美的還是您滄桑的身影,當天空的殘陽血般美麗,這意味着誰又將離去。

  我在您的陪伴下走過了八年的風風雨雨,您說我長大了,您將要去遠方工作,不能在我身邊了,我只能忍着痛點點頭,任心頭,任心頭湧出了那麼那麼多的回憶,您說你會電話聯繫,可是,我還是那麼捨不得您。

  二

  那天空中布滿了烏雲,您發如雪,如綢絲般紛飛,離別,在那個冬天,我沒有太多的回憶。稚嫩的心事孤寂得彷彿已窒息,曾記得當初眼裡的您,留也留不住的匆匆腳步,一步又一步踐踏我對您的感情,您就是一個殘忍的強盜,用那麼大的一個行李箱裝走我的歡樂,我的天空,我的笑容,我的回憶,在那火車飛馳的剎時,天空失去了顏色,失去了光陰。

  三

  好愛您,好恨您,好想您,好怨您,您為什麼要離去,為什麼要帶走一葉知秋的美麗,冰冷的愛外表空虛的心,卻怎麼也忘不了想您,那雨夜的天,屋檐的簾,一串一串似水般流年。

  四

  母親,您在哪裡?在哪裡?為什麼那麼遙遠,不可望更不可及。

  街道冷清心裡卻擁擠,每個角落都有回憶,風在耳邊吹,聲聲吹聲聲讓我心醉。母親,您還記得嗎,我小時候最怕打雷,每當雷雨夜我總要鑽進您的懷裡,我好孤單好怕好心痛,您說您要一直抱着我,永永遠遠抱緊我,不鬆手,不拋棄我,現在您變了,變得那麼無情無義,您收得乾淨,我也會不留一絲痕迹。

  五

  一年,兩年,三年時光飛逝如煙,我的天空仍舊沒有顏色,仍然那麼寂寞,在冰冷的樓閣上還殘留一絲月光,仿如我絕望地憂傷。

  多想,多想在我學習的時候您在背後默默支持我,關愛我,鼓勵我;多想,多想在我考差了的時候你能在身邊安慰我,或者打我罵我,難道這也算是一個作為女兒唯一的渴望嗎?竟然難道遠不可及,難道愛比恨更難得寬恕!?母親,知道嗎?您知道您的女兒在斷腸地在想您牽挂您嗎?

  六

  疊滿一千九百九拾九隻紙鶴,裝在一個藍色的如微笑般溫馨的許願瓶里,當天空只留下最後一抹餘光,用力拋向大海,心中如麻的想着,眼淚欲流眼角卻異常乾燥,母親,您可否看到?

  海平面雲塊開始陰霾,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我的臉上,始終夾帶一抹淺淺的無奈,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洶湧潮水,您聽明白,不是浪而是淚海。

  遙望您在天涯,微笑成一朵花,舞出美麗的神話,您的眼睛始終閃亮,我在這兒,凝望。

  尾聲

  心中的創傷,難用千言萬語來想像,您的愛那麼遙遠,但是,女兒總會在盼望您歸來。回來吧,母親,不要再讓我徨,不要再讓我受傷,不要再讓我迷茫,我在等待中更加成熟時,還在海邊望,海邊望……

您正在瀏覽: 盼愛如潮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愛如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