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如蝸牛背上的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蝸牛背上的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窗外,一顆小小的蝸牛緩慢的爬過,我的思緒如它爬過的痕迹,或長或短……

  那個嚴冬的早晨,媽媽又像往常嘮嘮叨叨地說:“囡囡,早點起床,好好複習,早飯我給你做了冰糖雞蛋湯,快吃,吃完后好好做作業,別玩電腦哈,中午我會回來給你做飯,餓了的話先吃點餅乾……”“你有完沒完,要上班就快去,哪兒來那麼多話,我早說過,別這麼叫我,還有我不喜歡吃甜的早飯,你偏給我燒什麼冰糖雞蛋湯,作業我當然會做,又不是小孩子,還有我還要睡呢,別給我太大的壓力,聽到沒?”媽媽顯然被我的一系列抱怨愣到了。

  “哦哦,那什麼我要不再做點什麼,我也是為你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給你壓力是我愛你,如果你這麼認為我也沒有辦法。”媽媽顯然有點失望。

  我的起床氣還未消:“別做了,早飯我自己會買,什麼年代了,還早起,你上班不上啦,別瞎操心!”

  “我……唉……我走了。”

  突然間在媽媽關門的那一刻,我後悔了,現在趕出去說句對不起還來得及,但我沒有那個勇氣,看窗外,媽媽遠去的背影,心裡酸酸的。

  踱步到廚房,看盛冰糖雞蛋湯的碗上有一張便利貼:

  囡囡,媽媽知道你不愛吃甜的,但是這又營養,你可以補補,媽媽希望你能吃下去,如果真的吃不下去,這裡有10塊錢,你買點早飯,記住,媽媽的愛就像蝸牛身上的殼,很重,但是為了你好,為了你將來到社會上,不受欺負,這是媽媽對你的保護,永遠愛你!

  不知何時,我的臉頰已被淚水浸濕,含着淚,把那碗平時對我來說十分厭惡的冰糖雞蛋湯喝了下去,此時我的心裡也是甜甜的。

  中午媽媽還是回來了,她看見冰糖雞蛋湯被我吃了,心裡很是高興,望着她的背影,我說:“我的蝸牛殼殼,對不起。”媽媽肩膀動了一下,強忍着說:“在說什麼呢,媽媽不怪你,是我給你的壓力太大了。”看着媽媽微紅的眼睛,發現多了一份蒼老,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那雙明眸透露出一份滄桑。

  我不由自主的衝過去,抱上了媽媽,發現那個懷抱還是那麼溫暖“傻孩子,還那麼調皮!”媽媽抽泣着說。

  在那個嚴冬,我和媽媽的愛升值……

  浙江紹興浙江華維外國語初三:榆之黧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蝸牛背上的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蝸牛背上的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