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那靜靜逝去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靜靜逝去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塵封已久的記憶,再次顯現在陽光下,他是黯然失色,還是折射太陽光的光芒?

  物是人非,我們依舊是朋友,是最親近的朋友,是無話不說的朋友,是可以彼此敞開心扉的朋友。

  我們最愛的事就是,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靜倚在你家門前,看黃昏景色,那時候,無憂無慮,時光在我們的打罵聲中飛逝。

  “喂,你還記得嗎?你才轉到我們班的時候,傻裡傻氣的,而且老和男生玩,超瘋的!!!”

  “是哦,看你那時候多靜啊!嗯,此之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沒想到,我們竟然能成了朋友。呵呵”

  那一次晚上,我哭着對你說:“朋友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我和他們真漸行漸遠呢?是我做的不夠好嗎?還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班了。曾經的友誼,現在離我越來越遠,我真的好傷心啊!”

  你無奈的看着我,安慰我道:“嗯,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友誼到底是什麼?書上都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就是朋友。其實,還得我們用心去感受。別哭了,好嗎?你身邊不時還有我嗎?我永遠都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看着你的臉,很認真的點了點頭。

  漫天的明星都努力的在閃爍着他們的光芒,展示着自己最美的一面。

  ……

  時光慢慢流逝,我們的友誼依然那麼的堅固。傷心的時候有你的安慰,快樂的時候有你的陪伴。我希望把我們之間所有的故事用一根五彩斑斕的綵線串起來,掛在我們的心上,它不會熠熠生輝嗎?

  古陽中學初三:趙玉枝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靜靜逝去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靜靜逝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