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逝去的初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逝去的初二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都逝去的很快。風逝去的很快,花逝去的很快,時間逝去的很快……我的初二,逝去的也是那樣的快。我說,初二,留點什麼給我吧。於是,初二把回憶留給了我

  ??題記

  父親

  與父親相處的初二幾乎是在吵架聲中度過的。面對父親成天不以為然地對我施加學習的壓力,從來沒有過的嘮叨,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但是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於是和父親大吵了一通,那一刻我幾乎認為我變成一個壞孩子,一個連平時最尊敬的父親都敢罵的不孝的孩子,最後我被他狠狠地揍了一頓,我哭了,哭的不省人事,從小到大都沒這樣哭過。我說我恨他。接下來就打起了冷戰,他問我什麼我都不答話,整天陰着臉,甚至連叫“爸爸”的非條件反射幾乎都要消失了。也許是為了維護我那倔強的自尊吧。父親對我講話時的粗暴的語言致使我們分歧越來越大。我把我和父親的代溝形容為馬里亞那海溝,在我看來,似乎只有這個名詞才能形容我和父親代溝之深。溝的兩岸,倔強的我沒有妥協,倔強的父親沒有妥協。於是我和父親就這樣僵持着……

  朋友

  我不是孤單的孩子,在家裡不愉快的事在朋友面前可以忘得一乾二淨。她們能夠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軍,默,凌,還有那些搞笑的男生女生們。雖然會生一些小悶氣,但總是會被她們一句幽默的話給打的煙消雲散。我們在一起瘋了一個初二,周末,幽靜的山林小道上留下過我們的笑聲,我們總是爬到山頂,望着浸在霧裡的城市大聲叫喊,以此發泄;或者有時在傍晚登山,看着夕陽的餘輝,在2分半的時間內一點點消失;總是說要到某某家寫作業,結果在她家玩了一下午的電腦後才匆忙補一點作業;總是到考試的前一天晚上約好晚上通宵,誰也不許睡覺。在某某人生日的時候,我們一起上街發傳單,把賺到的錢買了個大蛋糕給她,把她感動地就“涕下”了。我的初二,充滿着我和朋友們大大的笑臉。

  學習

  初二這一年我們就要先參加中考了,2科的考試科目。父母,老師在我剛上初二的時候就百般強調着“中考”這個名詞。於是有上課的日子裡,作業像暴雨一樣鋪天蓋地而來,老師上課說的每個字似乎都像金子一樣珍貴。老師們總是枯燥的反覆的強調強調,總是一次又一次地發著不同的練習。於是我們就不停的寫不停的寫。凌說:“再這麼下去,我一看到試卷就會有恐懼症的!”在讀生物的我說:“那叫形成了條件反射,條件反射一般是建立在非條件反射的基礎上……”某個讀地理的早讀課,有些涼。軍對我說:“怎麼我坐在里窗戶那麼遠都有冷啊?真後悔穿短袖。”我說:“班級中部地勢平坦,有利於冷空氣長驅直入……”

  還有35天我就要告別初二升入初三。卻彷彿昨天才上初二。我的初二逝去的那樣快,我還來不及抓住一些更多的回憶,它就要悄悄地走了。初二,淚水流過了逝去,笑容浸過了逝去,作業埋沒了逝去。我懷念那些逝去,但也必須面對逝去。

您正在瀏覽: 懷念逝去的初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逝去的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