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方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方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會在青春的路口出錯,然後再去尋找正確的方向!

  07年的雪來的太晚但是它卻比往年的雪要大,要溫暖許多。一個人看着從天角飄下來的雪花守侯着最美的夢然後再獨自回到從前去回憶那段灰色的往事……

  這段故事沒有開頭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開始的,只是明白那個春天到處充滿了陽光我們手拉着手不用去想任何的事情,獃獃的等待童話般的結局。

  身邊的花草由綠變成了暗黃然後枯萎……

  但是有一種等待在繼續,雖然看到了結局卻仍在期待!

  然後是那個夏天下了很大的雨,沒有人告訴我怎樣去把我那樣的一種感情,所以失去了的時候我還在珍惜。

  秋天下起了很小的雨,這場雨是鹹的失去了往常的平淡……

  她說我們可以做:輩子的朋友,那段時光雖然很快樂但那不是真的。我們只是犯了一個幸福的錯誤!

  這個年代我們都有着太多的迷茫,那些故事現在沒有必要把她定義為傷心,也許有一天她會讓我懂得什麼叫做幸福!青春有着太多的岔口,有的人把他叫做叛逆!我覺得這個詞有些苛刻,我們只不過在這個年代有着太多的幻想……

  記着有這樣一段話是我曾經說過的:學校里很少有人說愛用的都是喜歡,也許這個年代全是胡鬧。即便是胡鬧我也願意,因為有一種味道只有現在才會感覺的到~~酸甜,然也會有一種沒有長大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方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