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你嗎(別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嗎(別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好可憐哦每次想起都會覺得自己當時好傻,不過我永遠不會後悔,因為我最起碼知道了答案,要不然說不定到現在我還在痴迷地等待呢。 

  算起來喜歡他至少喜歡了兩年,我不知道現在對他還有沒有那種喜歡,但那兩年裡我的心情我至今也無法去忘懷,偶爾也會感嘆,而我自己也無法相信年少時的自己居然會那麼的喜歡他。因為現在看起來他也並沒有我曾經想象的那樣出色。 

  我不想耽誤學業,所以一直耽擱到大學才開始行動。給她寫了兩封信,結果石沉大海,因為我當時不知道她的地址對不對,所以以為她沒收到。直到當我好不容易向同學要來他的電話號碼,心裡又激動,又擔心,我試着給他發祝福信息,他回了“謝謝,你是誰啊?”於是我鼓氣勇氣試探着問了一下,“還記得以前有個男孩給你寫過兩封信嗎?”結果就沒了迴音。她一定是收到信了!一定是的!我還在這裡怕什麼啊?人家什麼都知道!忘了自己當時為什麼又沉不住氣,給他發了幾十條信息,最後只有一條,我記得我發的是“如果還把我當朋友,就回條信息”。然後他回了一條,我至今還清清楚楚的記得他發的那句話,再簡單不過“你安心學習吧”。 

  所有的興奮,激動,忐忑與不安,瞬間統統如肥皂泡般消失,失望,傷心,尷尬如波濤洶湧而來,我不知道那天我是怎麼度過的。那天是正月十五,廣場放煙火,同學們有說有笑的走着,平時多話的我那晚卻一句話也不想說。 

  五光十色的煙花,美麗而絢爛,照亮了整個夜空,她變幻着自己獨有的精彩,同學們更是興奮的叫着笑着。在這樣一個夜晚,我只想靜靜的,當煙花最燦爛的時刻,我悄悄的退出了。我真想好好的痛哭一場,我想起了媽媽,我最最和藹的媽媽,我顫抖着撥了號碼,裡面傳出了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又是問我吃飯了沒,衣服穿的暖不暖,我一句話也答不上來,所有的眼淚頃刻全都不爭氣的涌了出來,我哽咽着對媽媽說,她拒絕我了。聽的出來媽媽當時也很難過,她對我說不要哭,這樣她的心也痛,為一個不愛自己的女生心痛不值得,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女孩。媽媽的難過當時不是因為我被拒絕,她是感覺到我被傷害,想替我承擔又承擔不了的難過。我永遠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樣善良而善解人意的媽媽,儘管父母不在一起,可他們還能給我一樣的溫暖。 

  記不得過了多久,那天的事情才漸漸從我心頭淡化。直到現在偶爾想起來。我還是很感慨,儘管已經過了兩年多的時間。我現在確實已經有了一個很優秀的女朋友,他對我真的很好。我也並不以那次向女生表白而恥,不經意跟好友說起來,他們還會很驚訝的說“原來你還追過女生啊!” 

  呵呵。 

  不知道那個我喜歡過的女生嗎,你現在是否可好?謝謝你的拒絕,才讓我感覺到自己後來的精彩。不過我永遠不會後悔那次的表白哦!

您正在瀏覽: 是你嗎(別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嗎(別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