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我不再是你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我不再是你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不清是第幾次與你生氣了,只知這次事情變嚴重了。風吹葉起,風過葉落。點點滴滴、是是非非,伴隨着心中的一切無奈,與落葉起舞,最終消逝。心碎了。 

  今天我與你發生了爭執,記不清是第幾次了,應該是第N+1次吧,結果我把話挑明了。生氣只是因為你不說實話。明明你與她的關係很好,很曖昧,可你卻不承認。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決定不再理你。可是總僵持也不行,於是我問你怎麼辦。你說:“我不配當你哥,你還是另外找人代替吧。”這句話真的很傷人,心碎了。但我忍住了,眼淚沒有流出。 

  不知不覺,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越來越重要。而我,卻從未發覺。甚至於我有時把你看得比我自己還重要。你傷心鬱悶時,我很擔心。因為真的把你當哥了。但你今天的這句話讓我徹底絕望了,對你徹底放棄了。 

  或許,我們真的不合適。所以,這樣也好,對你我都是一種解脫。雖然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很難過。但只要你開心、幸福,我難受又算得了什麼呢?! 

哥,只要你幸福開心,我也就會不再那麼傷心。請你一定要快樂、幸福。 

  

  

  --11月27日 

  BY:你曾經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哥,我不再是你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我不再是你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