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是你嗎?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你嗎?春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行走在一天綠似一天的日子當中,每天都有不同的嫩芽,綠得讓人心動。沉浸在這綠色的世界里,行程可與綠色作伴,步履可更加輕盈。 

  春天是屬於野外的,有着田園般的模樣。中午時光,迎着熏風、沐着暖陽結伴而行,讓春天的氣息緊緊圍繞,身上充滿花草的芬芳,把滿街的白玉蘭裝到心中,拾起繽紛落花,手上沾滿了春的訊息。 

  春風真的好似剪刀,裁出了大地最新綠的衣服;春風真的好似畫筆,染出了大地五彩斑爛的裙帶。 

  一定要打開你的窗戶。讓陽光盡情地灑落,讓思緒隨風跳躍。春風吹動了點點歡暢,吹走了冬日的沉鬱,給心兒罩上了一層溫暖。這是你嗎?春天。一路歡歌踏上了鬆軟的土地。 

  一定要看看春天、聞聞春天、聆聽春天、擁抱春天。用你的縴手把春天輕輕翻開,讓春的色彩沾滿你的衣襟,讓春天的容顏熟悉一點再熟悉一點。 

  一定要留下春的印記。用你的步調踏上春天的節奏,不要讓春的顏色稍縱即逝,要把春天永遠裝進懷裡。

您正在瀏覽: 這是你嗎?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你嗎?春天 暫無評論